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脖子流血路边求救“我不想死” 女市民挺身而出

2019年12月02日07:1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1月30日晚9点30分,位于郑州市南阳路一小区内,一名男子手捂脖子血流不止向外奔跑,这一幕恰好被小区居民王华撞见,她立即走上前为其帮助止血。

  经记者询问得知,当晚王华在小区内听到一名男子的求救声,男子口中喊着我不想死,手捂着脖子向外奔跑,她借着微弱的灯光下仔细一看,该男子脖子正在流血不止,随后一红衣女子赶了过来,惊慌失措,语无伦次。

  因常年在水上救援队参与救助,有着急救知识的王华立即让男子靠着大树坐下并拨打了120,又拨打了同一小区居住的郑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队长牛振西电话,寻找止血带拿着急救包赶到现场。小区保安人员迅速反应,帮助王华找到了一条干净毛巾,她按压住男子颈部伤口为其止血。约10分钟后,120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对受伤男子进行了包扎处理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男子已无生命危险,颈部受伤或因家庭矛盾与妻产生争执所致。

文章关键词:流血不止 脖子 颈部 小区保安 按压 红衣女子 急救知识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6岁小伙拔完智齿,因流血不止而进ICU,4天后脑出血死亡!

    据报道,5月25日,26岁的刘国帆拔掉智齿后大量出血,且后续有发高烧。刘国帆去世后,姐姐在他的手机里,找到了一条付款记录,2020年5月25日,刘国帆通过手机向长沙中诺口腔医院支付了610元。

  • 香港社会各界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庆回归迎立法

    28日,世界六通拳总会“庆回归 迎立法”主题活动和“大澳非遗文化节2020”启动礼在香港大澳举行,参与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支持涉港国安立法,迎接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 洛阳街头八旬老太摔倒流血不止 外卖小哥紧急施救

    外卖小哥刘明辉紧急救助街边摔倒的八旬老太目击者供图 由此路过的外卖小哥刘明辉立即停车,将老太太揽在怀中,安抚她并帮忙止血,联系家人。随后,围观的热心路人打了120,在等待救援过程中,刘明辉用老太太的手机联系到她的女儿。

  • 八旬老太摔倒流血不止 外卖小哥紧急施救

    刘明辉说,他到老太太身边后,让她靠在自己怀中,耐心安抚。随后,围观的热心路人打了120,在等待救援过程中,刘明辉用老太太的手机联系到她的女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