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温州婚车队路遇老年讨钱团:不给钱别想早生贵子

2019年12月02日10:3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1月30日,浙江温州。温州一迎亲车队被一群人拦下,索要“喜钱”!现场视频显示,十多位中老年人手敲竹板索要钱财,甚至还有一位老人抱着小孩子来“讨钱”。

  据新郎嫂子陈女士称,当天迎亲车队停在某酒店门口,在等新娘下来上车的时候,有一帮外地人开着三轮车拦在婚车前边,敲着快板,让车队给钱。陈女士当时称当地没有这种习俗,让这群人不要耽误时辰。

  但这群中老年人表示,给钱就立马走人,不然你今天别想甩掉我们,然后还说了一些很不吉利的话“你这样是无法早生贵子的!”。因亲友们都在等着迎亲团,最后陈女士等人只能无奈给了几百元。

  不少网友看到后,表示十分愤慨:

  对此,律师表示,拦车要钱不仅违反交通秩序,扰乱社会治安,严重的还涉嫌敲诈勒索,可能面临刑事处罚。

  (来源综合:荔枝新闻,新浪新闻,微博话题#婚车队遇老年讨钱团 等)

文章关键词:讨钱 车队 早生贵子 路遇 迎亲 敲诈勒索 刑事处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