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霸道”!警车开道,16名警力护航!原因却很暖……

2019年12月02日12:5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一名八个多月的婴儿突发呛奶导致窒息

  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生死之际

  为了抢救已经深陷昏迷的宝宝

  郑州交警出动16名警力

  硬生生从车流中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

  开始与死神争分夺秒赛跑!

  11月22日下午4点左右

  郑州交警六大队辅警刘志涛正在东三环巡逻

  突然接到指挥室指令

  金水东路东三环附近有一个宝宝生命垂危

  需要马上送往河南省儿童医院抢救!

  接到指令后

  刘志涛和同事立即赶往报警现场

  得知孩子大概八个多月

  因为晕车吐奶导致窒息

  当时宝宝脸色发青 已经昏迷

  与孩子家人沟通后

  刘志涛跑到对面叫来两名同事

  同时向大队指挥中心报告

  指挥中心立即指派两组铁骑和

  附近警力赶往现场

  保障护送孩子乘坐的车辆

  能第一时间到达医院

  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期

  路上车流量大

  为了用最短的时间将孩子送往医院

  一路上 警车利用喊话器开道

  前后铁骑保障

  沿途多名警力保通

  全程为生命护航!

  仅仅7分钟左右

  郑州交警就将孩子安全护送到了

  最近的河南省儿童医院

  到达医院后

  铁骑队员立即跑进急救室联系医生

  警车中的两名交警则护送

  抱着孩子的家长进入急救室

  进入急救室后

  孩子的母亲娄女士早已泣不成声

  然而令人庆幸的是

  就在把昏迷的宝宝放到病床上不久

  他竟然自己苏醒了

  宝宝转危为安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经过医生确认

  目前孩子已经初步脱离了危险

文章关键词:警力 孩子 急救室 交警 生命通道 昏迷 医生 儿童医院 吐奶=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纽约疫情反弹 州长:必须直面问题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美国纽约州州长库莫表示,目前纽约州北部正出现疫情反弹:“我们一直都在谈论这种情况,现在必须正视它了。”库莫指出,纽约州的整体确诊数字正在提高,11月5日的阳性确诊率为1.9%,疫情反弹区域为纽约西部和中部,以及宾夕法尼亚州临界处。

  • 数说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金九银十”本是传统消费旺季,今年又遇上中秋加国庆的“超长假期”,深圳推出的系列提振消费举措持续发力,效果明显。记者聚焦假日期间深圳警方安保一线,展示岁月静好的背后,人民警察在各大景区、路面忙碌奔走的全力付出。

  • 公安部:国庆中秋期间全国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6.6%

    (记者 张子扬)记者8日从中国公安部获悉,10月1日至8日16时,全国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6.6%、治安类警情同比下降11.6%,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2.8%,各重点旅游城市和2900余个4A级以上景区秩序井然,738场大型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 交警“硬核”查违法,“组合拳”查处违法2304起

    8月14日、15日、16日,中牟交警组织优势警力,利用周末三天时间,“硬核”出击,在全县范围迅速掀起严查风暴,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开展打击行动。15日、16日,中牟交警“兵不解甲,马不卸鞍”,各路执勤警力持续开展严查行动,期间又有21起酒驾、 9起醉驾、37台“百吨王”被查处,带查其它交通为2020起。

  • 特别的高考,谢谢持续的守候

    延迟开学、网上授课、延迟高考,无论哪一项,都让今年的高考变得特殊而又来之不易。在高考期间,公安部门派出警力维护考点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无线电管理部门对考点周边的电磁环境进行检测,对不明信号的无线电信号及时予以定位、查找、阻断。

  • 深圳公安局长赴湖北任职 曾组织1.2万警力"亮剑"

    公开资料显示,徐文海毕业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律系,毕业后到了广东省公安厅。2016年10月,徐文海任深圳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至今近4年。对此,徐文海称,“深圳亮剑”行动是深圳市公安局最大规模的实战演练,在境内外引起强烈反响,赢得了全国人民的高度称赞。

  • 美FBI出动大批警力 突袭逮捕24岁华裔退伍兵(图)

    据CBS新闻报道,当天的逮捕任务出动了特警队(SWAT),方杰森被以武器罪名逮捕。方杰森的母亲表示,她的儿子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六年,合法拥有枪枝,是个好市民,“儿子有点脾气,但从没有威胁过他人的生命”。

  • 全力投入!疫情期间河南累计出动警力320万余人次,立案查处涉疫违法犯罪案件6757起

    3月12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二十八场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会上,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弋振立介绍了河南省疫情防控期间政法维稳工作情况。

  • 1800余名警力逆行护航生命之舱

    ”随着洪山体育馆武昌方舱医院最后一批49名患者康复出舱,武汉16家方舱医院全部休舱,撤离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沸腾了。谢刚告诉记者,自突击队进驻方舱医院以来,临时党支部利用微信群开展党团活动,相互打气鼓劲,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念。

  • 严守河南北大门 确保安全畅通

    2月19日,河南省安阳县交警坚守在各个出入口,执行疫情防控任务。随着企业陆续复工,道路上人流、车流也在逐步增加,给疫情防控卡点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河南省安阳县交警按照“标准不降、道路通畅”的要求,通过网格化路口、增派警力,与防疫、交通等多部门采取联防联控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河南北大门交通管理和防疫管控工作安全有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