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中斯双方同意规划推进中国—斯里兰卡合作新蓝图

2019年12月03日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加德满都12月3日电 科伦坡消息:12月1日至2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代表、中国前驻斯大使吴江浩访问斯里兰卡,分别拜会新任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新任总理马欣达·拉贾帕克萨等斯领导人。双方同意,要增强两国间牢固的政治互信,提升务实合作水平。根据既有共识,加快落实好科伦坡港口城、汉班托塔港等中斯经济大项目合作,在此基础上规划推进新的合作蓝图。(完)


文章关键词:中斯双方 同意 规划 推进 中国—斯里兰卡 合作 新蓝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