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叫人起床能赚钱!?5元购买叫醒服务,喊你起床

2019年12月03日13:5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记者 刘旭/文视频 夏雨/剪辑

冬天已到,每天早上叫醒你的是什么?近日,记者通过调查发现,电话叫醒服务成为一种行业,只需5到10元钱,就能定制一次叫醒服务,早上会有小哥哥或小姐姐打电话叫你起床。不仅有电话叫醒,而且还有睡前故事、人工督促等服务,可包周或包月,同时还有打赏功能,不少人订购,并好评。

起床电话、睡前故事可通过咨询客服购买定制

在电商平台搜索页打出“起床晚安电话”,会出现多家商铺购买链接。产品名称都会出现“小哥哥小姐姐”的字样。通过定制,即可接到声音温柔好听的起床电话或睡前故事。

随机进入一家商铺,下单后简单备注称呼、电话号码、叫醒时间以及提醒事宜,就可以等待第二天早晨的叫醒服务。叫醒方式是按照约定时间打电话人工叫醒。接通电话后,叫醒人员通过谈话帮助快速清醒,通话结束后5-15分钟内会有二次电话确认,确保起床。

睡前故事是通过加微信连麦的形式,根据自己所需选择不同级别和类型的店员。联系客服时,客服会说明“本店为纯绿色陪聊服务”以及注意事项。

叫醒服务成为一种行业:几元到几千元不等,可包周包月

起床叫醒不同时间段的单天服务价格在5到10元不等,可以包周或者包月,价格一般在100到300元。分为标准叫醒和强力叫醒。睡前故事时长一般有10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也可进行包周或者包月。单次价格分别为16元、36元和60元,如果包周或包月,价格一般在100到1000元之间。最多为连续包六个月,价格为5248元。同时在一家商铺中了解到,睡前故事人员还分有等级,级别越高,综合能力越强。

此外,店铺还有打赏功能,可留言备注进行下单打赏。同时还有晚安提醒睡觉服务以及人工监督学习考试减肥运动等工作计划服务。店家表示店里的叫醒人员都是店主认真面试过觉得声音好听筛选而来。

不少买家留言好评,现代人的普遍孤独感和需求催生叫醒服务

在所查看的几家商铺的叫醒服务购买链接中,月销量大概都在四百多和五百多。在留言评价中,几乎没有看到差评。买家留言内容多数为声音好听、服务质量好以及分享自己的心情。

有数据显示,我国成年独居人数超过7700万人,单身的成年人数高达2.4亿。正如商家在介绍中所说“这是一个拖延症、起床困难症、假期综合症泛滥的时代, 这是一个热闹便捷的时代,可是我们还是会感觉到孤独。”

叫醒服务本质上是凝聚着人类无差别劳动的一种商业服务,是在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由于各种社会心理原因所产生的一种新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叫醒服务 电话叫醒 睡前故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滴滴新增三项醉酒乘客服务:乘客酒后乘车需报备

    28日,滴滴称正在逐步升级网约车醉酒场景的安全产品,新增三项醉酒乘客服务功能,包括邀请乘客主动报备酒后乘车、乘客报备醉酒后的“叫醒服务”,以及酒后乘客添加临时联系人功能。而乘客醉酒后由于防范能力下降,独自乘车时也可能受到不法侵害,滴滴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网约车6起涉性刑事犯罪案件,其中4起是乘客处于醉酒状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