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西安4个月大女婴做推拿后身亡 官方介入调查

2019年12月04日07:11  来源:华商网

5034

 

  华商网微博12月3日消息,11月30日,因孩子有些咳嗽,母亲杨女士带孩子到西安雁塔区漳浒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病。“医生看完后告知没什么大碍,孩子只有4个月大,建议没必要吃药打针,在中医科进行推拿理疗就行。 ”

  杨女士说,“推拿完刚走到小区楼下,孩子像昏了一样,怎么都叫不醒,赶紧和丈夫前往高新医院。” 遗憾的是,孩子经抢救后不幸离世,据死亡证明记载,因多器官衰竭造成死亡。漳浒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拿的医护人员具备资质,“孩子推拿离开后状态很好,18分钟后孩子的母亲给推拿师发微信说孩子出现了异常状况,会积极配合调查。” 记者获悉,雁塔区卫生健康局已介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推拿 女婴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看病 咳嗽 医生 打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刺死辱母者于欢的罪与悔

    提起自己的案子,于欢说后悔自己冲动触犯了法律,“现在回看当时,自己的行为带来了伤亡,给被害人和他的家庭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痛苦。于欢高中毕业那年,苏银霞的源大工贸陷入困境,钢材价格持续下跌,资金周转困难,她不得不四处筹借,拆东墙补西墙,偿还银行贷款。

  • 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涉及多个部门和高校

    近日,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涉及河南省公安厅、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信阳师范学院等多个部门和高校。免去李红念的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委员职务。免去娄赟的河南推拿职业学院院长职务。

  • 复学在即家长该做哪些准备?请牢记六大安心法

    孩子们终于要复学啦。目前,战“疫”转入常态化防控,后疫情时期大量复学复工,人流难免密集,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切莫放松警惕。

  • 市场需求旺盛,月嫂行业如何规范升级?

    近日,58同城公布了最新的《中国家政市场就业及消费报告》,数据显示,在家政市场细分行业中,2019年月嫂平均薪资高达9795元,排名行业第一。伍梅说,她每天的工作通常在清晨四五点就开始了,先是给宝宝换尿布,然后给产妇准备“月子餐”,紧接着给宝宝喂奶、拍嗝、换尿布、洗澡。

  • 月嫂成家政领域最火行业 高薪背后的酸楚

    近日,58同城公布了最新的《中国家政市场就业及消费报告》,数据显示,在家政市场细分行业中,2019年月嫂平均薪资高达9795元,排名行业第一。伍梅说,她每天的工作通常在清晨四五点就开始了,先是给宝宝换尿布,然后给产妇准备“月子餐”,紧接着给宝宝喂奶、拍嗝、换尿布、洗澡。

  • 平均薪资达9795元,行业排名第一!郑州急缺这类人才!

    据《中国家政市场就业及消费报告》显示,各城市家政服务招聘企业需求同比稳步增长,同时薪资也是水涨船高。”  但对于专业技能比较差的月嫂群体,流动性还是较大的,“不能否认的是,现在不少女性是冲着月嫂挣钱多而去做的,但是对于专业能力的学习,还是比较欠缺。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重温嘱托看变化】云南:守好民族团结“生命线”

    云南是我国拥有少数民族种类最多的省份,6000人以上的世居少数民族有25个,占到云南省总人口的三分之一。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亲切会见独龙族干部群众代表,嘱托大家,全面实现小康,一个民族都不能少。

  • 学霸女孩放弃保研再次高考,原因让人泪目!

    ……  今年23岁的十堰人魏春宇,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毕业的本科生,她在读大四时获得了保研机会,但她不仅放弃了这次机会,还在毕业后二次参加高考,选择来到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就读针灸推拿专业。

  • 【全国自强模范】严三媛:创造盲人的"光明"人生

    5月16日,全国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在京受到表彰,他们身残志坚,自立自强,在各自的领域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全国自强模范 严三媛:我自己也是盲人,我知道失去视觉那个痛苦和无奈,所以我要尽量为盲人朋友多创造就业机会。

  • “86岁”和“72岁”的邻里姐妹情

    72岁的陆引娣家住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太湖渔港村,中年丧子丧偶,生活困难,是村上的低保户。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3月13日,顾彩夫(右)、陆引娣在家门前晒太阳。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3月13日,顾彩夫(右)、陆引娣在家附近散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