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回忆杀!韩庚金希澈时隔十年再同框还拥抱,粉丝感动到泪奔

2019年12月04日07:51  来源:腾讯新闻

5034

  说到韩庚和金希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那么都曾是Super Junior组合成员。那是2005年,他们正式出道,2008年,韩庚担任队长。直到了2009年,韩庚因一些原因却突然宣布退出Super Junior组合回国发展!

  那时候的韩庚、金希澈等真的是好帅,可以说是很多网友粉丝的青春。那时候的韩庚和金希澈关系很好,经常一起吃饭,一起玩的好兄弟,即使在演唱会上依然很帅气的出场。

  到现在,韩庚已经退出Super Junior组合近十年了,但是每每有网友想到依然回忆满满。

  今日,时隔十年,韩庚和金希澈一起出席活动再现回忆杀,两人时隔十年依然亲如兄弟,还是相互搂着的姿势。粉丝看此泪奔!十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也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但是他们却依旧如初,那么的亲切,那么的让人怀念。

  有粉丝说:“韩庚金希澈拥抱,太好,哭了吧,我的天,十年了,一切都还是我十二岁喜欢的样子!”是啊,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就是他们啊,是他们啊!

  更有网友说:“十年,等到了,活久见,回忆杀”!青春一去不复返啦,也有网友说:“那时候我还小,虽然不磕cp还是很感人的,一下回到十年前!”但是十年后的韩庚是这样,而金希澈的造型依然很潮流。

  从网友拍到的自拍来看,韩庚和金希澈坐在相邻的席位上,两人聊的非常开心,应该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天。

  还有网友说:“十年了啊,学生时代的回忆啊,太开心了!”不得不说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他们同框真的不容易啊!

  看到这样的背影,大家是否觉得依然那么的熟悉?依然是当年的好兄弟!

  (免责声明:以上图源来自网络如有异议或侵权请联系删除)

文章关键词:韩庚 金希澈 粉丝 Junior Super 回忆 出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