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投案自首!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被查

2019年12月04日08:19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5034

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投案自首,目前正接受信阳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虎卫红简历

虎卫红,女,汉族,在职研究生学历,1968年12月出生,河南罗山人,199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12月参加工作。

1988.12—2004.12 县级信阳市司法局干部,信阳团地委干事、学校部副部长、办公室副主任,信阳团地(市)委办公室主任兼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信阳团市委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办公室主任;

2004.12—2019.01 信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副主任,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担保办副主任、担保集团监事会主任(其间:2016.12—2019.01,信阳华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2019.01— 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

文章关键词:投案 自首 信阳市 人防办 党组书记 主任 虎卫红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夏邑“8·18”刑事案件嫌疑人投案

    据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8月20日消息,2020年8月18日发生在夏邑县李集镇关楼村的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刘东方于8月19日13时许到李集派出所投案。新冠肺炎相关用药可纳入今年医保目录  觉得不错,点个“在看”↓↓↓

  • 悬赏20000元!南阳卧龙人 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在逃

    黄春喜,男,汉族,身高1.75米左右,短发,体型偏瘦,南阳市卧龙区谢庄乡孙庄村人。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给予人民币贰万元奖励并严格保密,对通风报信、隐瞒不报或包庇资助犯罪嫌疑人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公安机关敦促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 河南一副县长主动投案接受调查!

    中牟县委常委、副县长任程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郑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主动投案是自救的唯一正确出路

    ​近段时间以来,各大官媒接连发布消息,多名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投案,接受审查调查,透过这些主动投案的案例来看,越来越多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在高压震慑下和政策感召下,抛弃侥幸心理,自知问题终难掩盖,因而主动投案;放下思想包袱,为了得到从宽处罚、改过自新的机会,主动交代问题。腐败分子主动投案,已经成为反腐败工作的一个新特点。

  • 男子曾去湖北打工 回来后扬言要把病毒带回被拘留

    2020年6月3日,内黄县公安局长庆路派出所查处一起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案,违法嫌疑人宗某军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天,罚款400元。2020年6月2日下午,长庆路派出所接到线索称,辖区北张村一宗姓男子在朋友圈内,借疫情散播谣言,扰乱公共秩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