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王家卫低调现身重庆 疑重拍经典作品《重庆森林》

2019年12月04日09:4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图:王家卫(右二)低调现身重庆大溪沟地铁站。

  图:王家卫(右二)低调现身重庆大溪沟地铁站。

  据香港媒体报道,多位网友日前发微博晒出在重庆偶遇王家卫的照片,11月29日,王家卫沉寂三个月再次发微博,并配图“25-25”。据重庆电影界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王家卫来重庆与《重庆森林》有关,日前恰好是经典影片《重庆森林》上映25周年,此次导演来重庆实地取景,疑经典重映或重拍。

  据网友爆料,王家卫导演分别“打卡”重庆大溪沟地铁站、观音桥红鼎国际大厦、电子城等,重庆某影迷称,导演打卡的并非“网红景点”,而是重庆市井闹热之地,本地人多、游客少。

文章关键词:重庆森林 王家卫 重拍 红鼎 经典影片 经典作品 打卡 导演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改革开放40周年·见证】苏港变迁话沧桑

    1984年暑假,为了和1949年去台湾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大陆的外公相聚,还是小学三年级的我,和已经上初中的姐姐,跟随着父母,第一次来到了香港。古老而又年轻的南京(林琨摄)  30多年前的前天,我不敢说太多,生怕太多人和我一样会心生自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