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井深8米水深3米!郑州六旬女环卫工跌落污水井误入管道遭遇不幸

2019年12月04日15:07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3日早晨7时许,在郑州市万山路与物流大道附近,一名60多岁的女环卫工在工作时不慎跌进污水井。119 、120 、110 及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先后赶到现场。最终消防队员从管道里将该环卫工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网友关注:

能不能好好查查哪有这种不盖盖得旧井,真是太吓人了。

每年由于井盖发生的各种各样的安全事故也不在少数,为了保证市民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上点心,别让窨井再“害人”!

来源:映象网综合豫直播、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井深 8米 水深 3米 郑州 六旬 女环卫工 污水井 管道 遭遇不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陆上最深气田全面投入开发

    记者昨天从中国石油了解到,随着新疆塔里木油田克深9气田的最后一口开发井,克深9-1井正式投入生产,标志着我国陆上最深气田全面投入开发,为我国冬季天然气供应提供了新的气源支撑。据统计,克拉-克深气区投入开发以来,已累计产气突破1500亿立方米,进一步夯实了西气东输工程下游供气的资源基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