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高80万!郑州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2019年12月04日16:0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李贺明

  刚刚,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12月4日,经郑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43次会议审议通过,将郑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即:借款人夫妻双方均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且为家庭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金额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借款人单方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或家庭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金额由40万元提高至60万元。该政策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即日起购房职工可按新的贷款额度签约备案,将极大缓解购房职工的贷款资金压力。

文章关键词:贷款金额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提高住房 住房公积金贷款 借款人 河南交通 贷款额度 贷款资金 购房 申请公积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网络小额贷款装上“安全阀”

    随着云计算等技术手段日益完善,网络小额贷款业务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诸多金融风险。《征求意见稿》直接提高了经营网络小额贷款的资金门槛,要求从事网络小额贷款的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跨省经营网络小额贷款业务的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0亿元,且均为一次性实缴货币资本。

  • 河南拟发放10亿元专项贷款支持文旅企业发展

    (记者桂娟、李文哲)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原银行日前联合发布《关于支持全省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在用好国家支小再贷款的基础上,计划再向全省文旅企业提供不低于10亿元的文旅专项贷款,纾解全省文旅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为增加效率,各地文广旅局也可直接将中原银行产品和联系方式推荐给拟贷款企业。

  • 河南拟发放10亿元专项贷款支持文旅企业发展

    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原银行联合发布《关于支持全省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在用好国家支小再贷款的基础上,计划再向全省文旅企业提供不低于10亿元的文旅专项贷款,纾解全省文旅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

  • 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 郑州市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12月4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郑州市将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据悉,经 2019年12月4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43次会议审议通过,将郑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

  • 17名员工帮公司签字贷款欠下上亿巨债 车房被查封

    4月10日,记者从成都中院了解到,经承办法官反复论证,最终推定出案涉实际借款人为公司的结论。迫于公司压力,法律意识淡薄的员工们以个人名义与各小贷公司签订《借款合同》,由华通系公司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 农发行2018年旅游扶贫贷款增长141.59%

    记者24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截至2018年末,全行旅游扶贫贷款余额160.15亿元,较年初增长93.86亿元,增幅141.59%。据了解,农发行改变以往过度依赖政府增信的发展模式,转型采取自主经营模式或PPP模式的贷款项目,同时发挥融智优势,全年发放的旅游扶贫贷款中,采用新模式的贷款达到92.49亿元,占发放总量的87.93%,同比上升51.45个百分点,有力促进了业务可持续发展。

  • 宁夏累计向14.2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68亿元

    在推进农业担保体系建设方面,宁夏建立了以政策性为主体、商业性为补充、专业性和互助性为延伸,条块结合、覆盖全区的融资担保网络。逐步提高村级互助担保基金覆盖面,已正式运营的18家村级互助担保基金中心累计为村民贷款提供担保7960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