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湖南烟花厂爆炸已致7死13伤 公司负责人等被控制

2019年12月05日07:18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今早7点50分左右,湖南浏阳市澄潭江镇碧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因违法生产烟花爆竹,造成一车间发生爆炸事故。截至23点,爆炸已致7死13伤。伤员得到全面救治,伤情稳定。目前,该公司负责人及出资方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央视记者李艳君)

文章关键词:烟花厂 碧溪 公司负责人 澄潭江镇 湖南 公安机关 伤情 央视 发生爆炸 制造有限公司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浏阳再现烟花厂爆炸致1死 此前事故涉瞒报

    湖南烟花厂爆炸致13死13伤 此前官方称7死  12月4日7时32分许,湖南省浏阳市碧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石下工区包装作业区域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3人死亡、13人受伤。事发当日,当地上报的伤亡情况为7人死亡、13人受伤,湖南省人民政府成立调查组对该事故提级调查,调查发现并核实另有6人死亡。

  • 瞒报!湖南浏阳烟花厂爆炸已致13死13伤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官方微博消息,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日前约谈了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和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应急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王浩水主约谈。

  • 联播pro:转账代买都可以 外卖跑腿平台向未成年人售香烟成常态

    让未成年人远离烟草,已经成为一种社会共识,大多数商超实体店也有提示,但是,随着网络购物平台的出现,越来越多的未成年人通过网络渠道购买香烟,成为很多家长和市民关注的现象。

  • 湖南浏阳烟花厂爆炸事件:3名干部被先期免职

    记者5日晚从湖南浏阳市政府获悉,当地4日发生一起导致7死13伤的烟花厂爆炸事件,3名干部被先期免职,当地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 湖南浏阳一烟花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7死13伤

    记者4日晚从长沙市委宣传部获悉,4日7时50分左右,湖南浏阳市澄潭江镇碧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因违法生产烟花爆竹,造成一车间发生爆炸事故。经核查,目前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13人受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