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晚霞中的西岳华山

2019年12月05日10:06  来源:新华网

5034

冬日的华山,在夕阳的映照下,绽放出炫目的色彩,与蓝色的天空、金色的晚霞构成壮美的画卷。 新华社记者陶明摄

文章关键词:晚霞 西岳华山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粉红晚霞惊艳亮相 你拍到了吗?

    责任编辑:杨杰

  • 2020年“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甘肃陇南 在晚霞湖畔顺利结束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9月29日下午2时,在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的晚霞湖畔,在孩子们的朗朗诵读声中,2020年“镜头中的脱贫故事”主题网评引导活动正式开启了第四场全景式网络直播。

  • 航拍云南抚仙湖 碧波荡漾琉璃万顷

    云南抚仙湖,湖水晶莹剔透、清澈见底,古人称为“琉璃万顷”。(新华网 王俊逸 摄)  据了解,抚仙湖是我国内陆湖中蓄水量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是滇池的13倍、洱海的7倍、太湖的4倍,占全国湖泊淡水资源总量的9.16%。

  • 石老人与晚霞同框惊艳天宇 潮起潮落历经千年沧桑

    青岛石老人景区日落晚霞瑰丽多姿,流光溢彩。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青岛石老人景区日落晚霞瑰丽多姿,流光溢彩。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青岛石老人景区日落晚霞瑰丽多姿,流光溢彩。

  • 江西南昌:晚霞绚满天

    6月15日傍晚,江西省南昌市的天空中,红彤彤的晚霞好似火焰云,万丈霞光从云层里倾泻而出。新华网 杨益民 摄  6月15日傍晚,江西省南昌市的天空中,红彤彤的晚霞好似火焰云,万丈霞光从云层里倾泻而出。

  • 湖北武汉:黄鹤楼恢复常态开放

    2020年6月1日,湖北武汉黄鹤楼恢复常态开放。黄鹤楼主楼“历代黄鹤楼复原展”“大型重彩写意壁画展”等室内展览,以及黄鹤楼公园内的落梅轩、白云阁、奇石馆和南楼展馆和相关演出也同步恢复。

  • 武汉“解封”倒计时 等了好“9”终要等到你

    曾经在二七长江大桥上 

  • 考研明日开考!

    为了保证考前充足的睡眠你把闹钟调晚了一个小时但长久以来的透支还是让你异常疲惫 ▼▼▼伸个懒腰 看到窗外的晚霞 你的心情舒畅了些 00:00 ▼▼▼“治理体系”……之后 你闭上眼睛 ”我知道,现在的你 

  • 壮美克什克腾石阵景区

    这是11月25日拍摄的克什克腾石阵景区。冬日黄昏,在落日和晚霞的映衬下,克什克腾石阵景区一派壮美景象。冬日黄昏,在落日和晚霞的映衬下,克什克腾石阵景区一派壮美景象。冬日黄昏,在落日和晚霞的映衬下,克什克腾石阵景区一派壮美景象。

  • 三清山:云蒸霞蔚绕山峦

    朝霞的金光灿灿,晚霞的漫天红晕……夏季的三清山,游客不仅可欣赏到“奇峰、怪石、峡谷、飞瀑”,还可以观看日出、晚霞的壮美景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