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玩手机走错单元楼,叫来开锁匠后目瞪口呆

2019年12月05日21:25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张莉/文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12月2日中午,家住四川内江的刘女士在回家路上边走边耍手机,回到“家”时怎么也打不开房门,以为锁坏了的她找来了开锁匠,门开的瞬间刘某惊呆了,这不是自己的家!开锁匠赶紧报警求助。

原来,住在2单元的刘女士因玩手机误跑到了同一栋的1单元。民警抵达现场后,对事故进行了相应处理。


文章关键词:女子 玩手机 走错 单元楼 开锁匠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