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省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明年经济工作意见建议 王国生出席

2019年12月06日12:57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记者 李铮)12月5日,省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安排部署,听取有关部门意见建议,研究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会议。

  郑州市政府、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省发改委负责同志先后在会议上发言,盘点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国生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学深学透中扛实更加出彩的责任,激发奋勇争先的精神,把准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要认清国际国内复杂严峻的形势,认清中部地区整体崛起的趋势,认清我省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的态势,保持清醒头脑、突出发展优势,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紧紧抓住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在分析研判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谋势蓄势中固根基、扬优势、增动力,在务实重干中找准发展的支撑点、突破点、着力点,筹划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穆为民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省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明年经济工作意见建议 王国生出席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