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首台通过政府联审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交付使用 明年电梯安装将迎井喷

2019年12月06日16:35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经过15天的安装和14天试运行,郑州市首台通过政府联审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今天(12.6)正式交付使用。目前全市通过审核安装的电梯已经超过100台。

“省供销社家属院这台电梯,11月5号进行开工仪式,22号完工。后续经过14天的试运行交付业主使用。”电梯工程部负责人李飞告诉记者,目前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都可在15天内完工,一个月以内交付业主使用。

随着郑州首台加装电梯的交付,金水区第二台业主自筹政府联审补助的电梯也已经在郑州市黄委会家属院开工建设。业主代表柴炳耀说,依据面积和楼层分摊下来,业主们都觉得可以接受:“高层我知道我们是23%,我是7楼我是分摊最多的一户,他是按面积来分摊的我的面积比较大,我这大概六万多块钱,二层将来可能就一万多一点。国家补贴还没扣除,能承受了的。”

郑州加梯办负责人表示,目前共计超一百部电梯已经或即将投入使用,预计明年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安装将迎来井喷。

工作人员表示,电梯安装可根据实际情况及业主意见设计方案,半层入户比平层入户更为经济,审核完毕后即可动工。西奥电梯营销部部长王一品:“加装电梯的造价,好的品牌可能20万左右,差价不会差一两万块钱。它主要的差价是在钢结构和连廊的长度上,半层入户施工造价上是最低的,要经过施工部门的审批。”

文章关键词:电梯 郑州 政府 住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