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晓辉饿急了?抓到违法司机后竟要上车“抢包子”吃!

2019年12月06日19:11  来源:晓辉在路上

5034

  晓辉在路上碰到这样一辆货车,货车司机是开了一路车,吃了一路包子,而且吃了很久很久,晓辉看着看着居然都已经馋了起来,于是就上去拦停了他,想要抢他的包子吃……哦不对不对,是想要问问他知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很危险。

  司机想了半天没明白晓辉为什么拦着自己,看上去并不觉得开车的时候吃饭有什么不妥,就像许多人觉得开车打电话也没有什么影响一样,都认为这样的小事并不耽误自己开车,但是注意力的分散有时并不基于自己的主观意愿。

  作为一名司机,有时按时吃饭是一个很奢侈的愿望,晓辉也非常理解,当客户急着要货的时候,这些货车司机往往都会牺牲自己吃饭的时间来赶路。生活不易,牺牲了吃饭的时间也就意味着牺牲了健康,我们也不鼓励这样做,实际上吃几个包子真的不耽误什么时间……难不成你一个包子有1斤重吗?

  如果因为吃这个包子最终不慎引发的车祸,那么这个包子就真的是价值连城了,恐怕金包子也就这个价了。如果只是经济损失也就罢了,人身安全的隐患是更重要的,开着车吃包子,既牺牲了健康,又把自己的安全置之度外,那这个包子可真的吃的得不偿失了。经这么一折腾,晓辉还真觉得有点饿,说着就要开车门去看看司机有没有吃剩的包子……当然这是开玩笑啦,晓辉是为了检查一下他会不会等会儿又偷吃。提心吊胆的吃包子,一定是不香的!

文章关键词:吃包子 吃剩 货车司机 开车 车门 赶路 法治 吃饭 偷吃 客户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00后消防员一口气吃12个包子 持续出警

    吃包子的00后消防员吉候牛培。”当时,19岁的吉候牛培拿着包子就坐在马路牙子上啃,张辉一转身便看到了,于是拿起手机拍下了这一幕。”现在,吉候牛培身在苏州做消防员,吃不到妈妈亲手包的包子,但是,看到包子,他便会想起妈妈,“心里还是暖暖的”。

  • 心疼!消防员奋战12小时后,灰头土脸吃包子

    消防员们紧急出动 不停歇奋战12个小时 滴水未饮,寸食未进 直到大火被完全扑灭 这时,已是临近中午12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