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网曝上财老师将女同学锁车内猥亵 校方已展开调查

2019年12月06日22:5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我校已注意到网络平台上出现有关我校教师钱某的师德师风问题信息,校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上海财经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违背师德师风的行为绝不姑息,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网传上财老师将女同学锁车内猥亵  校方已展开调查

此前,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一在职研究生在社交媒体上曝光该学院副教授钱某胜性骚扰,该生称钱教授以讲题为由把她骗进车里实施性骚扰,整个过程发生在上财中山北一路校区校园内。

文章关键词:上财老师 女同学 锁车内 猥亵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