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两男子街头鬼鬼祟祟聊天 1人掏出“红糖果”后民警冲上去了

2019年12月07日15:42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图 视频 萌友 宋斯基 视频 陈姝/剪辑

近日,洛阳两名男子在聊天过程中,不停地东张西望,似乎很担心被别人注意到。一段聊天结束后,一名穿绿色外套的男子,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用红纸包裹的物品。

黑衣男子看到后,也顺势将手伸入了自己的口袋。一人手拿现金,另一人手握红色物品。这一幕刚好被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分局监控中心的民警发现。

两人在做什么交易?监控员立即通知民警前去盘查。此时,两名男子驾驶电动车分别离开。监控员随后对两人进行了跟踪,最终锁定了他们的住所。民警将两人抓获后,发现了红纸包裹的物品原来是毒品。

据长春路分局民警介绍,民警从一名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出12克左右的毒品,两名男子交易的毒品为“黄皮”,是一种土制海洛因。

目前,相关人员已被依法处理。

【小麦视频·腾讯新闻联合出品,原创作品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两男子 红糖果 民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男子沿街散发“色情小卡片”被郑州警方拘留10日

    连日来,为了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社会面治安环境,根据郑州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未来路分局高度重视、主动出击,及时采取蹲点守候、顺线追踪等方式,对辖区出现的抛撒“色情小卡片”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于3月13日成功抓获两名散发卡片男子,并对两名违法人员执行了10日行政拘留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