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康撒朱尼"终于合体

2019年12月09日08:42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千呼万唤!

“康撒朱尼” 终于同台了

在这一期的主持人大赛现场

不仅有评委康辉

主持人撒贝宁

 

“段子手”朱广权

还有“四字弟弟”尼格买提

 
朱广权上台第一件事
竟是号召大家   挥舞荧光   棒看新闻?  
康辉直言   “他已经不受控了!   ”  
还有“四字弟弟”尼格买提
竟在小撒面前秀腿长?!  
点击视频,看“康撒朱尼”互怼合集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一博将主持央视春晚分会场?权威人士:不属实

    曝分会场主持人已定,顶流热度遭主流青睐》为标题发布消息,声称王一博将和央视主持人张蕾主持贺州黄桃古镇分会场,杨帆和万茜主持四川遂宁百家姓古镇分会场。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央视2021年导演组,导演组一权威人士独家回复:“谢谢大家对2021年春晚的关注,但此报道不属实,还请以春晚官宣为准。

  • 被问及"炮姐"是什么意思 陈志朋耿直发言引围观

    “真有这个词吗”,而陈志朋则坦率发言称,“就是那个职业的姐姐,不能再隐喻了,会有画面出现”,此番言论一出,引来了大家的围观讨论。

  • 女孩跳河溺亡警察被指施救不力 网友争辩

    安徽安庆市一个花季少女跳河最终酿成悲剧的视频引起热议。王浩公律师提示,尽管本案中民警存在救援不力的过错,但社会更应关注该学生投河的原因,并加强对学生心理的关注。

  • 年薪可达70万,深圳招聘大学教师砸高薪

    近日,深圳大学招聘教师的薪酬引发热议,年薪可高至70万,引来众多名校毕业生参与竞争。”  对于目前收入,徐超并没有透露,仅表示:“深圳相当重视教育,目前老师待遇都很好,当然,公立学校正式编制很难考,竞争十分激烈。

  • 换座遭拒男子怼邻座:要在我单位就开除你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助理拍下的一段画面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质疑大衣哥忘本,“露出了原形”,不过也有网友说,“人家出道这么多年,坐个高铁有什么呢。

  • 老妇长期遭受家暴,被丈夫砍打时"反杀"

    今年3月的一个晚上,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丈夫再一次对李小娟动了手,辱骂、掐脖子,甚至拿起西瓜刀砍向李小娟。心灰意冷的李小娟拿起一根木棒朝丈夫的头砸去……近日,李小娟因犯故意伤害罪被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

  • 红红火火丰收景 广西月柿之乡遍地金黄

    大塘口村房前屋后遍地金黄。何光民 摄  12月2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桥亭乡大塘口村,漫山遍野的红柿子挂满枝头,村民们正忙碌地把采收回来的柿子进行加工,准备制作柿饼外销。

  • 雪乡15元一根的烤肠贵不贵?官方回应

    由于《黑龙江日报》为雪乡“鸣冤”并拉泰山景区一道上台“亮相”的行为,让该次事件的关注热度蹭蹭上升。此后,山东媒体记者登上泰山,以“体验”形式对雪乡“物价合理”进行了反驳,让该事件的热度达到顶峰。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拟清退77名本专科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拟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本专科生退学处理的公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院的工作人员说,若无人对此有异议,公示期满后,学校将正式对77名学生的学籍进行清退。

  • 哈尔滨一小学现诺如病毒患者 学校停课

    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在全世界范围内均有流行,全年均可发生感染,感染对象主要是成人和学龄儿童,寒冷季节呈现高发。3、如孩子在校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应听从校医建议,及时就医,待症状完全消失后72小时才可返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