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鄱阳湖湿地和候鸟宣教中心向公众开放

2019年12月09日09:13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鄱阳湖湿地和候鸟宣教中心向公众开放

  12月8日,来自永修县吴城中心小学的孩子在宣教中心参观鸟类标本。 当日,位于江西省永修县的鄱阳湖湿地和候鸟宣传教育中心正式向公众开放。该中心总展馆面积1314平方米,通过动物标本、动画视频、图片图表、AR体验等展示形式带领观众了解候鸟,读懂鄱阳湖。 新华社记者 万象 摄

文章关键词:鄱阳湖湿地 候鸟 动物标本 永修县 视频 动画 观众 宣教 中心小学 展馆面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描中国|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绘出美丽中国新颜值

    数描中国,笔耕不辍。这个冬天,约17万只候鸟在鄱阳湖湿地集结;塞罕坝林场的112万亩人工林正在生长;太原汾河碧波清流,“汾河晚渡”美景重现……如今的美丽中国“颜值”不断上升,“十三五”收官之年,绿色成为全面小康的亮丽底色,生活多了一份清新的幸福。

  • 大批越冬候鸟飞抵鄱阳湖

    在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鲤鱼洲管理处周边水域,越冬候鸟在湿地水域游弋、起飞(11月5日摄)。每年秋冬季节,这里会成为候鸟迁徙路线上的越冬地和停歇地。

  • 渔民“三变”——鄱阳湖畔转产见闻

    鄱阳县双港镇长山村58岁的渔民杨志明告诉记者,自己的大儿子和儿媳过去也在家打鱼,如今在南昌一家电子信息企业上班,每人每月收入4000元左右。”  记者在鄱阳湖畔走访发现,随着各地对渔业资源及水生生物保护的日益重视,湖区一些渔民不仅收起了渔网,还转而开始保护起渔业资源。

  • 大批候鸟飞抵鄱阳湖越冬

    在鄱阳湖滨湖乡镇南昌县泾口乡,大批越冬候鸟在湿地上空飞翔(11月14日摄)。近日,大批候鸟飞抵江西鄱阳湖湿地越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