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东北“万物皆可糖葫芦”!辣条鸭脖不算啥,猪蹄、蚕蛹都上了

2019年12月09日18:0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吃过冰糖葫芦吗?在东北,万物都可冰糖葫芦。在大东北,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吃不到的。除了山楂这种经典糖葫芦外还有很多奇葩种类,辣条鸭脖都不算啥,给你看点刺激的,最后一种敢吃的是英雄!小编敢跟你赌五毛钱的辣条,不服来看~

辣条

辣条配糖葫芦,口味不一般。

鸭脖

看这弯弯曲曲的冰糖鸭脖子,这要怎么啃啊,销量堪忧啊。

猪蹄

这属于糖葫芦里的黑暗料理么?总觉得这个搭配像是在互相伤害……

方便面

这是什么操作,将方便面做成了糖葫芦,真是太奇葩了,本来就硬,加上外面的糖,牙口不好的人就别挑战了,很难想象它的味道。

蔬菜

蔬菜糖葫芦。你想要啥口味就有啥,青椒、辣椒、西兰花、秋葵,啥都能做成糖葫芦。想追求刺激的可以尝尝这辣椒味的冰糖葫芦。

蚕蛹

炒着吃的蚕蛹很多人都是拒绝的,做成糖葫芦绝对服气!

真是东北“万物皆可糖葫芦”啊,大家对哪款感兴趣呢?

文章关键词:东北 万物皆可糖葫芦 辣条 鸭脖 猪蹄 蚕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首个跨省份综保区揭牌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顾阳 李佳霖)经国务院批复设立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11月24日正式揭牌。大兴机场综保区规划面积4.35平方公里,分为口岸功能区和保税功能区两个部分。

  • 北美观察丨失控!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近20万,政策却仍“零七八碎”

    当地时间11月20日,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美国19日报告了187833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美国单日新增病例首次超过18.7万例,再次打破纪录,也是连续第16天达到单日新增病例超过100000例。

  • 追寻那段英雄记忆

    联勤保障部队发轫于风云际会的历史节点,承载着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重托。2016年9月13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授军旗并致训词,标志着联勤保障部队这支新质保障力量的成立。”  在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所属部队,很多官兵走进军营的第一课是在后勤史馆里上的。

  • 雨/雪、大风、强降温再度来袭

    明天傍晚到21日,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明天白天,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驻马店五地区和平顶山地区西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 刘鼎:我党隐蔽战线的统战功臣

    刘鼎是我国军工事业的奠基者,担任过八路军总部军工部部长、陕甘宁军工局副局长等职务。原来,1935年底,张学良到上海会见东北旧部杜重远、李杜,表示愿在西北与中国共产党联合抗日,托李杜帮忙寻找中共关系到西安会谈。

  • 把握趋势,高质量完成地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建议正在制定的地方“十四五”规划需在应对人口老龄化方面作出更多制度安排,谋划更多可落地的项目。可以说,强调内循环是本次规划编制面向的时间节点的一个全新的趋势变化,将深度影响“十四五”期间的我国的经济发展布局。

  • 我国设立十个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

    这10个示范区,覆盖东中西部和东北老工业基地,囊括海陆空港,体现了中国进口发展的动力和潜能。近年来,中国不断降低关税总水平,提升贸易便利化,扩大进口取得积极成效。中国国内市场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中等收入群体超过4亿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要求不断提高,进口规模占全球比重持续提升。

  • 刘维汉:奋勇杀敌生死以

    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烈士陵园的纪念墙上,刻录着574位革命先烈的英名。刘维汉,1925年出生于湖南省桃源县灵岩乡送子坡村(今理公港镇观音垭村)一个贫苦的农民家庭。1951年4月初,刘维汉所在连奉命驻守朝鲜洪川江北岸鹰峰山(今在韩国境内),阻击敌人进犯。

  • 冷空气来袭 华北东北等地大风降温

    冷空气来袭 华北东北等地大风降温

  • 【幸福东北】走进黑河爱辉区 乡村旅游带动当地百姓过上幸福生活

    近日,“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媒体一行走进黑河市爱辉区,实地采访当地颇具特色的乡村旅游业。科技感十足的瑷珲—腾冲中国人口地理分界线主题公园,以其独特的主题游览形式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参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