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开除钱逢胜并撤销其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资格

2019年12月10日07:16  来源:人民网

5034

  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冯粒) 9日晚,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声明,回应该校教师钱某的师德师风问题。

  声明称:上海财经大学高度重视近日对我校副教授钱逢胜的举报和网络反映,当日立即成立调查组,本着认真严肃负责的态度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

  经查,钱逢胜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钱逢胜开除处分,并按程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撤销其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撤销其教师资格。

  上海财经大学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学校将以此为鉴,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筑牢师德师风防线,维护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12月6日晚,上海财经大学就发布声明称已注意到网络平台上出现有关该校教师钱某的师德师风问题信息,校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上海财经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违背师德师风的行为绝不姑息,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文章关键词:上海财经大学 教师职业道德 教师资格 钱逢胜 专业技术职务 师德师风建设 开除 学校 教书育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旅游节如约而至 见证我国旅游业发展新变化

    新华社上海9月12日电 题:上海旅游节如约而至 见证我国旅游业发展新变化 今年上海旅游节的多项创新,正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居民消费需求品质提升、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多重背景叠加下应运而生。

  • 数据显示:个体户就业形势触底反弹

    支付宝近日披露的数据显示,4月份与疫情最低点2月1日当周相比,每周新增个体户小店数量平均提高79%,每周新增小店的交易金额平均增长305%。数据显示,4月份以来,新增个体户小店每周交易额与疫情中最低点2月1日当周相比,深圳、佛山、杭州、东莞、广州5个城市每周新开业小店的流水平均增幅达到10倍以上。

  • 数据显示:个体户就业形势触底反弹

    支付宝近日披露的数据显示,4月份与疫情最低点2月1日当周相比,每周新增个体户小店数量平均提高79%,每周新增小店的交易金额平均增长305%。数据显示,4月份以来,新增个体户小店每周交易额与疫情中最低点2月1日当周相比,深圳、佛山、杭州、东莞、广州5个城市每周新开业小店的流水平均增幅达到10倍以上。

  • 专家详解:新一轮增值税减税红利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

    今年4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16%增值税率降至13%、交通运输和建筑等行业10%增值税率降至9%,以及扩大抵扣、加计抵减、留抵退税3项配套措施,是今年减税降费的“主菜”。据了解,税务部门已构建起“一竿子到底”的统一指挥体系,制定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使深化增值税改革方案平稳落地、高效推进。

  • 疯狂的水果!苹果6月同比涨幅翻倍,却输给了鸭梨“山大”

    来源: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显示,6月份,北京丰台区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鸭梨平均价格为11.76元/公斤,去年6月份,鸭梨平均价格为2.5元/公斤,同比涨幅370%。

  • 上海旅游年收入突破5000亿元

    记者从此间举办的2019年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上海市旅游总收入为5092.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54%。相关负责人在旅游工作会议上介绍,上海将在2019年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不同游客群体的旅游休闲需求。

  • 中国经济:登阶不易,未来可期

    2018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首次突破90万亿元大关,上了一个新台阶,这是来之不易的辉煌成果。要坚持控制产能,继续调低过剩行业的产能,释放盘活低效生产要素,在转型升级中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活力和效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