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浙江海宁通报致9死坍塌事故:污水罐体砸中厂房车间

2019年12月10日17: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2月3日17时19分许,浙江省嘉兴海宁市许村镇发生一起污水罐体坍塌事故,造成9人死亡、4人重伤、9人轻伤。

 经初步调查了解,该事故系位于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污水罐体(呈圆柱形,直径24米,高30米,容积约1.3万立方米)发生坍塌,砸中相邻的海宁市都彩纺织有限公司和海宁市亿隆纺织有限公司部分车间,造成部分厂房楼板倒塌的同时,罐体内大量污水瞬时向厂房内倾泄,厂区内正在作业的工人被倾泄的污水冲散,部分工人因厂区内屯放的布匹坍倒受压,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央视记者 杨军威)


文章关键词:浙江海宁 通报 致9死坍塌事故 污水罐体 砸中 厂房车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海宁一印染厂发生污水罐体坍塌事故,致4死16伤

    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污水罐体坍塌险情。截至21时30分许,救援队在中心现场附近发现20名受伤人员,其中死亡4人,另有16名伤者正在海宁和余杭相关医院救治。

  • 浙江海宁一印染厂发生污水罐体坍塌险情 致4死16伤

    据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12月3日17时19分许,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污水罐体坍塌险情。据通报,截至21时30分许,救援队在中心现场附近发现20名受伤人员,其中死亡4人,另有16名伤者正在海宁和余杭相关医院救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