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王思聪2200万存款被冻结 或与融资有关

2019年12月10日17: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9日,熊猫直播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熊猫互娱”)新增一条法律诉讼信息。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显示,申请人上海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景岭投资”)与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熊猫互娱因股权纠纷,申请人在仲裁程序中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本院、冻结被申请人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或查封、扣押同等价值的财产,并已提供了担保。

  宝山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有关法律规定,故裁定如下:冻结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熊猫互娱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如存款不足,则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

图片1.png

  裁定书中并未透露景岭投资与王思聪、熊猫互娱的具体纠纷缘由,但从已透露的信息来了看,很可能和此前熊猫直播的融资有关。曾有一级市场投资人士告诉媒体,王思聪在给熊猫直播融资时普遍签了个人回购担保。据界面新闻报道,一款名为“钜大秀赢财股权投资基金”的产品是单一投向熊猫直播的股权投资产品,王思聪个人签署了担保回购。

  中基协私募基金查询系统显示,钜大秀赢财股权投资私募基金成立于2016年12月,备案于2017年3月,托管人为国信证券。

  该产品材料中涉及王思聪的核心条款显示,“本基金确定转股后,PT公司承诺本基金取得不低于A轮投资人获得的所有权利,并由实际控制人王校长承诺本基金有权要求其回购股权”和“年化12%的回购承诺”,回购的条件为:实控人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低于20%,或者自交割之日起五年内未完成IPO(不包括新三板),或公司因违反有关法律遭到行政处罚。

  南都记者发现,钜大秀赢财股权投资基金向上穿透股权所代表的是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其对熊猫互娱的持股比例为2.22%。

  公开资料显示,先是王思聪近期麻烦缠身。旗下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5亿,11月20日,被取消限制消费令,21日又再度被限制消费。11月22日,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

文章关键词:王思聪 冻结 融资 回购 私募基金 被申请人 投资基金 有限合伙 熊猫 国信证券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思聪逛街被偶遇 美女主动挽手疑有新恋情

      9月3日,有网友晒出在成都太古里偶遇王思聪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身穿白T恤黑短裤,与身旁一位身穿情侣装的美女一同逛街。

  • 疑王思聪爆潘玮柏娇妻猛料 女方曾参加其三亚趴

    27日,歌手潘玮柏晒照突然宣布婚讯,其娇妻身份迅速引起网友关注。据悉,该女子是早前与潘玮柏传过绯闻的一名空姐,两人恋爱后又分手,再次复合后感情升温遂决定结婚。”此前还有网友扒出疑似潘玮柏娇妻现身王思聪的三亚生日派对,并与王思聪有合影。

  • 深夜突发!王思聪冲上热搜:公司破产!拖鞋、T恤、帽子、手机壳…一起拍卖了

    2015年,王思聪传感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约1.55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等,最终受益人为王思聪。今年1月6日,人民法院公告网披露的公告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11月13日裁定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3月进行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 电竞小王上线!王思聪陪练游戏666元/时

    随着电竞产业发展,电子竞技陪练师成为官方认可的职业,游戏陪练群体也逐步走向台前。杜明江回忆到,比心陪练刚赞助IG电竞俱乐部的时候,不少人对游戏陪练行业的态度是排斥的。

  • 周鸿祎:王思聪是我学生 我教他打了三小时手枪

    1月7日晚间消息,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今晚举行“老周饭局”,宴请年度人气开发者。席间,周鸿祎谈到自己曾教王思聪打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