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给丈夫留遗言后失联 两地警方在景区紧急搜寻……

2019年12月10日22:3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记者 李雪妮/文图视频 张霓/剪辑

12月3日,周口男子微信收到了妻子轻生跳崖的消息,报警求助后发现妻子出现在焦作云台山景区,从而引发周口、修武警方联合救援。在周口、修武警方以及云台山景区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寻找,最终找到了轻生女子,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女子景区内发布轻生视频

12月3日上午,周口一男子在微信收到了妻子石女士想要轻生跳崖的消息,由于多次尝试联系未果情急之下报警向当地警方求助。当地公安机关通过侦查,判断石女士的位置有可能在焦作云台山景区,生死未卜。

当日12时15分许,修武警方得到了周口警请求支援的消息。人命关天,刻不容缓。修武警方立即与云台山景区取得联系,并投入到紧张的搜寻工作中。经过侦查,修武警方确定石女士当日驾车来到焦作,于10时进入了云台山景区。

“在搜寻中,我们得到了周口警方提供的一段石女士不久前刚发的一段抖音小视频。”焦作市修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王魁回忆,经过他们和景区工作人员的仔细辨认,最终确认石女士所拍视频的位置就在小寨沟景区水帘洞外。

在小寨沟景区,民警在石女士拍摄视频不远处的一个环保厕所里,发现了一双女式皮鞋。经过石女士家人辨认,确定那双鞋子就是石女士的。

两地警方合力搜寻

民警一边到景区内水域较深的地方仔细搜寻,一边想通过电话联系石女士。“石女士的电话好不容易打通了,但却已经呼叫转移到她爱人的手机上了。”王魁说,扔掉鞋子、电话呼叫转移,石女士的这些奇怪举动让情况变得更加危急。

根据周口警方传来的户籍档案上石女士的照片,景区售票系统的游客信息,以及在景区入口处采集的游客面部信息,最终确定了石女士的外貌、当天的衣着等信息。随后,修武警方和小寨沟管理所全力搜寻石女士的下落。

1时45分许,修武警方得到消息,石女士的微信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信息:平静享受生活 今生最美时光。这条信息让大家更是捏了一把汗:必须尽快找到人,才能避免悲剧发生。

“根据石女士微信朋友圈的照片,我们判断她正从小寨沟出口往外走。”王魁说,得到这一线所获,他们随即通知小寨沟管理所调取监控视频。

视频资料显示,石女士换上了一双布鞋后,已离开小寨沟景点,并在小寨沟乘车点坐上了一辆景区大巴,最终在子房湖换乘点转乘了另一辆大巴前往茱萸峰方向。

2小时找到轻生女子

在确定了石女士在去往茱萸峰的大巴上,修武警方一边安排民警立即前往茱萸峰接人,一边通知茱萸峰管理所安排人在停车场等候,并嘱咐工作人员务必一见到石女士就将其稳住。

14时18时许,大巴到达茱萸峰停车场后,石女士从车上一下来,茱萸峰管理所工作人员就迎了上去,很快民警也赶到了茱萸峰。

在周口、修武警方以及云台山景区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寻找,最终找到了轻生的石女士,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在红石峡派出所,民警将石女士安全交给其家人。据了解,石女士因家庭矛盾产生轻生念头,现已安全到达周口家中。

文章关键词:女子 丈夫 留遗言 失联 警方 景区 紧急搜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