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早高峰期间学校门口逆行,不顾劝阻多次冲撞行人

2019年12月11日08:45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旭/视频 记者 夏雨/剪辑

  12月9日早上,在南阳邓州市北京路学校门前,此时正是家长送孩子上学进校早高峰,学校门口车辆较多。一名男子驾驶一辆面包车将车横停在马路上,被正在学校门口义务护学岗指挥疏导交通的一名义工制止后,该男子表示不满并用言语侮辱义工,扬言要打人。记者联系当地警察,对方称确有此事,该男子已被扣押拘留。

  网友所传的视频中,面包车的双闪灯正开着横停在马路上,能听到多名群众说话的声音,还有“让交警过来打俺了”等声音。路旁站着人群,此外还有车辆正缓慢通过。同时,多名群众在面包车驾驶位置的车窗旁,争说此事,并有路人围观。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受到多名家长及义工的劝说时,该男子将车横停道路,并对劝阻义工多次冲撞致使3名义工受伤,其中一人腿部受伤已送往医院拍片检查治疗。随后,学校门口的家长们与义工一起多次报警,警察到场后,将驾驶面包车的男子带回派出所处理。

文章关键词:男子 学校 家长 逆行 此事 视频 面包车 义工 驾驶位置 行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