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女子饭洒公交车,坚持用纸清理干净

2019年12月11日11:16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9日,郑州一位女士早上送饭,饭缸不小心倾倒,饭撒一地。车长要求她坐好自己到站清理,但她坚持自己用卫生纸打扫干净。在车长用拖把清理后,她因为担心乘客踩到滑倒,又用卫生纸擦拭一遍。

据公交车长称,当他知道乘客饭缸洒落的消息时,内心也是非常不好意思。但是阿姨认为是她将饭缸放在了脚下,没有扶稳导致的,所以坚持一个人打扫干净。他随后表达了对于阿姨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钦佩。

公交车上很容易发生意外情况,但是这位阿姨面对意外情况采取的做法让人点赞,也表现出了当代郑州人的素质。

网友评论:

来源:综合梨视频、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郑州女子 饭洒 公交车 纸 清理 正能量 饭缸 送饭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