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朱丹又又又又道歉了

2019年12月12日11:20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没想到,刚说了“下不为例”的朱丹,才过一周,又因口误道歉了……

  近日,朱丹在担任某活动主持人时发生口误,将陈立农念错成“赵立农”。昨晚,她在微博上发文道歉,“对于今天所发生的失误,我非常抱歉@陈立农 ,也谢谢你在舞台上的包容。”

  陈立农也回复了该条微博,“没事的朱丹姐! 我是新人,继续努力,辛苦了。”

  10日晚,2019新浪时尚风格大赏以“Multiverse-平行世界”为主题在北京举办颁奖礼。当获得“年度商业价值艺人”的男子组合Ninepercent前成员、歌手陈立农上台领奖时,主持人朱丹一边看着手卡,一边说道:“恭喜赵立农!”

  该失误随即引起了台下粉丝的不满,但朱丹听到质疑声后并未察觉自己的错误。她看着声音的方向茫然了一秒,又脱口而出:“赵立农你获的是年度商业价值艺人……”莫名被“改姓”的陈立农,听后尴尬地笑了笑,但为了不让场面更加尴尬,他没有纠正,而是直接回答了朱丹的提问。

  随后,“朱丹叫错陈立农名字”登上热搜,@朱丹 也在当晚22时许发文向陈立农致歉,“对于今天所发生的失误,我非常抱歉,也谢谢你在舞台上的包容。”@陈立农 则回复道:“没事的朱丹姐!”并表示自己是新人,会继续努力。

  虽然陈立农原谅了朱丹,但网友显然没有,因为,这距离12月3日朱丹的“口误之夜”才过去一周。

  早在12月3日,朱丹也曾因另一单口误事件连续在微博上致歉。

  在12月3日晚的时尚COSMO庆典上,朱丹作为场内的主持人主持晚会。当晚,古力娜扎与迪丽热巴同台,朱丹在采访古力娜扎时,错把她的名字叫成迪丽热巴。

  古力娜扎小声提醒了朱丹,朱丹立即改口,连连道歉。而后为缓解尴尬,朱丹又开玩笑地对迪丽热巴说“娜扎你来吧”。

  在艺人退场时,朱丹对古力娜扎再次表示了歉意。而当晚朱丹还发生了把林允错叫成林允儿的口误。

  3日晚,朱丹发布微博再次对古力娜扎,迪丽热巴,林允和林允儿进行道歉,并称“对于一个专业主持人这是万万不允许的。下不为例!”

  随后,又连发两条微博表示“很颓废很沮丧”“犯错儿的感觉非常糟糕…太不应该…没有理由,该挨揍…”“是失误,就正视它”。

  对此,有的网友表示谅解,认为“朱丹主持整场节目还要认住那么多明星真的不容易”,还有网友认为“朱丹犯错后承认错误并立即道歉了,不要对别人太苛责了”。也有网友认为“朱丹很明显就是没做好功课,辛苦不是借口”。

  有网友提出:想看朱丹再主持一次,嘉宾就请张馨予、张予曦、张歆艺、张涵予、张雨绮……

  随后,“sorry之夜”嘉宾名单出炉。

  对于这场“sorry之夜”,网友们纷纷建言献策:

  年底了,各大盛典活动的扎堆出现,确实是对主持人功力的考验。频频出错的朱丹,不知在这次道歉之后,是否会吸取教训,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别再因为口误登上热搜。

  来源综合:新浪微博热搜 南方都市报  新闻晨报

文章关键词:赵立农 热巴 sorry之夜 艺人 朱丹姐 歌手 平行世界 时尚风格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