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时隔五年,柯震东宣布正式回归娱乐圈 网友:这样也行吗?

2019年12月12日11:1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据台媒12月10日报道,柯震东正式复出,确定参演台湾奇幻驱魔剧《乩身》,在新剧探班记者会上,面对媒体采访,柯震东坦言,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拍过电视剧了,这次机会他很珍惜,但终究有些忐忑:“体力挑战很大,有5、6年没拍打戏了,而那些片到现在还无法上映。”

据了解,柯震东曾因为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而受到关注,

2013年,出演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更是一跃成为娱乐圈的当红小生。

本来柯震东在娱乐圈中能够有更好的发展,但是2014年8月14日,震东与房祖名等人因在北京朝阳区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他的事业也因此事跌至低谷。

时隔5年,柯震东再次宣布复出,网友们怎么看?

关于柯震东复出,你怎么看?

映象网综合自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正式复出 柯震东 吸毒事件 重回 娱乐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