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村里刚通网系列!网友灵魂拷问为啥郭麒麟是郭德纲儿子

2019年12月12日13:13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庆余年》热播带动了不少网民追剧,但是有网友在追剧后发出灵魂拷问:“为什么弹幕说郭麒麟[微博]是郭德纲[微博]儿子?这个梗怎么来的?”

随后有网友回复道:“你有没有想过,因为他就是他儿子…… ”

  据悉,郭麒麟近期饰演《庆余年》中的范思辙一角,因人物性格可爱,表演灵动到位而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这位网友下面的评论也十分欢乐~

@W憨憨的大城堡_:啥也憋说了  你寄几看吧


@火火金juju杜绝纠结:姐,赶紧删了,北戴河不至于刚通网。

@朝阳区迎财儿:可能因为他本身就是郭德纲儿子叭

@58秒95呀:因为郭德纲这个人蔫儿坏!老爱抄人便宜

@傅傅傅_fu:我之前想了半天没想到他是郭德纲儿子…我就寻思着他老爸应该也姓郭啊 然后我想到了郭冬临

@我叫高小发:我怀疑你是周震南的小号,2G网冲浪

映象网综合自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刚通网系列 网友 灵魂拷问 郭麒麟 郭德纲 儿子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