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厦门路面塌陷亲历者 还原事发现场:刚走到那车就落下去了,赶紧拉乘客下车

2019年12月13日07:21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12日,厦门吕厝路口出现路面塌陷,面积约500平方米。两部轿车陷入,车上人员自行安全撤出,现场无人员伤亡。一辆出租车处于塌陷区边缘,被吊车吊起。据海峡都市报,出租车司机说,事发时刚走到附近,车就落下去了,赶紧拉乘客下车,人没事。

  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据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今晚21时52分,吕厝路口出现路面塌陷,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该路段正实行交通管制。

  相关单位正在现场组织抢险,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映象网综合梨视频、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厦门 路面塌陷 亲历者 事发现场 车 乘客 下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厦门第一高楼打了近6折流拍 烂尾多年成烫手山芋背后有何“隐情”?

    有着“厦门第一高楼”的厦门国际中心及副塔楼厦门宝嘉中心项目将在11月10日进行二次拍卖,竞价周期为1天,目前0人报名。和厦门国际中心一起拍卖的副塔楼厦门宝嘉中心,规划为商业、酒店、规划地上建筑层数30层,目前厦门宝嘉中心除基坑支护工程(2013年施工,已超设计使用年限)外,尚未建设施工。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我家大门常打开——经济特区全方位对外开放故事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再次强调,“经济特区处于改革开放最前沿”“率先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40年来,凭借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投资氛围,经济特区吸引大批国际知名企业落户,开放成为基因,根植城市血脉之中。

  • 这,就是特区精神!

    深圳、珠海、汕头、厦门经济特区 

  • 厦门:开放之门越开越大

    特区设立40年来,厦门爱拼敢赢,大胆探路,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对外开放格局正在形成。在厦门国际航运科创中心的智能控制办公区,通过通电玻璃,在透明的工作区域可以亲眼见证现代航运业工作实景,感受到国际航运的日新月异。

  • 时政微视频丨大厦之门——习近平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开发开放

    今年10月7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厦门经济特区40周年纪念日。2017年9月,再次踏上这片土地,看到厦门经济特区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习近平深情地说:“火红繁茂的凤凰木、一飞冲天的白鹭鸟,都是这座城市开拓进取、敢拼会赢精神的象征”,“厦门的发展就是中国改革开放所走过历程的一个缩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