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厦门塌陷路面约500平方米:现场水管破裂 附近区域已停水

2019年12月13日07:31  来源:映象网

5034

厦门吕厝路口地陷事故导致水管破裂,现场附近区域已停水。@厦门地铁 称,塌陷地系吕厝路口物业开发地块施工现场,塌陷区域约500平方米。

昨晚21:52许,厦门地铁2号线吕厝路口配套的物业开发地块施工现场发生约500平方米塌陷,水管破裂,途经现场的两部轿车滑入,车上人员自行安全撤出。经厦门市消防救援支队反复排查,塌陷现场无被困人员。

事故发生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市长庄稼汉等迅速赶到现场,成立应急抢险指挥部,指挥抢险救援。

公安、消防、市政、建设和市地铁办、轨道集团等部门和单位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积极组织疏散、抢修和勘察等工作。交警迅速疏导周边交通,现场交通秩序正常。

胡昌升、庄稼汉要求,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迅速开展各项抢险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尽快对周边地块进行勘察和监测,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经现场勘测,事件对周边房屋、桥梁的安全不会产生影响。

截至今日凌晨1时,各项措施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正组织专家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映象网综合厦门地铁微博等整理

文章关键词:厦门 塌陷路面 500平方米 水管破裂 区域 停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厦门第一高楼打了近6折流拍 烂尾多年成烫手山芋背后有何“隐情”?

    有着“厦门第一高楼”的厦门国际中心及副塔楼厦门宝嘉中心项目将在11月10日进行二次拍卖,竞价周期为1天,目前0人报名。和厦门国际中心一起拍卖的副塔楼厦门宝嘉中心,规划为商业、酒店、规划地上建筑层数30层,目前厦门宝嘉中心除基坑支护工程(2013年施工,已超设计使用年限)外,尚未建设施工。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我家大门常打开——经济特区全方位对外开放故事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再次强调,“经济特区处于改革开放最前沿”“率先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40年来,凭借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投资氛围,经济特区吸引大批国际知名企业落户,开放成为基因,根植城市血脉之中。

  • 这,就是特区精神!

    深圳、珠海、汕头、厦门经济特区 

  • 厦门:开放之门越开越大

    特区设立40年来,厦门爱拼敢赢,大胆探路,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对外开放格局正在形成。在厦门国际航运科创中心的智能控制办公区,通过通电玻璃,在透明的工作区域可以亲眼见证现代航运业工作实景,感受到国际航运的日新月异。

  • 时政微视频丨大厦之门——习近平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开发开放

    今年10月7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厦门经济特区40周年纪念日。2017年9月,再次踏上这片土地,看到厦门经济特区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习近平深情地说:“火红繁茂的凤凰木、一飞冲天的白鹭鸟,都是这座城市开拓进取、敢拼会赢精神的象征”,“厦门的发展就是中国改革开放所走过历程的一个缩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