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老人超市偷肉被抓:我家吃肉就没花过钱

2019年12月13日08:43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原标题:老人超市偷肉被抓:我家吃肉就没花过钱)

  现代快报讯 近日,泰州利群超市员工发现,每月盘点时,柜台里的肉类数量总对不上,查看监控后,发现一老人隔三差五到超市买东西时,总会把羊排、猪肉等偷偷塞到上衣带出门。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接到报警后,民警到超市调出监控,随即通过老人结账会员卡找到嫌疑人洪某,其对盗窃肉的事实供认不讳。据洪某交代,从9月开始,他家吃的肉就从没花钱买过。

  近日,在泰州利群超市保安人员李某,来到海陵公安城北派出所报警,称超市柜台里的羊排等肉类被偷了不少。

  李某反映,今年10月份,他们在盘点 9 月份库存的时候发现肉的数量对不上,少了 120 公斤左右,后在 11 月份盘点 10 月份库存的时候,发现猪肉又少了 60 多公斤,羊排少了 19 公斤。

  李某通过查看现场监控,发现监控中一老人来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偷偷把肉塞进上衣里面带出去,而且还不止一次。

  △洪某正在把肉藏进衣服

  警方调取了超市内的监控视频,发现同一老人隔几天就会来逛超市,每次都会在卖肉的柜台前徘徊,购买好肉后,趁没人注意时把标签撕掉,肉塞进上衣。老人比较聪明的是,每次他都会购买一些火腿肠或者鸡蛋等小东西,这些东西会正常付款。

  △洪某在买肉

  经调查发现,老人每次结账都会用自己的会员卡,通过超市登记的会员卡信息,民警很快找到了嫌疑人洪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洪某今年 74 岁了,早起闲来无事喜欢到各大超市闲逛,洪某发现每天早上超市客流量较小,工作人员也很少,于是就生起了贪念。于是洪某先到卖肉柜台将选好的肉称重、打出价格,再到超市死角的地方把肉包装上的价格条形码撕下,将肉藏到衣服里,由于冬天衣服厚重宽大,塞进些肉根本不会被结账的柜员发现。一次次偷窃成功后,洪某胆量也大了起来,每次去超市都不会空手而归。

  △洪某在电梯里把偷的东西拿出来

  洪某称,自家吃的肉从来没有花钱买过。

  经查,自 2019 年 9 月起至案发时止,洪某多次在超市盗走羊排等肉食,价值数千元,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辣眼!51岁大叔穿女装做主播拍小视频 衣服全是偷的

  日前宿迁市沭阳县一名51岁男子为了让更多人看他的小视频,开始穿女装,并拍摄不少“辣眼睛”的小视频,然而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他直播用的这些女装和女式挎包等道具,全都是偷来的。

文章关键词:洪某 我家 被抓 老人 羊排 视频 李某 民警 女装 派出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遇害女生男友:随身携带开刃刀 其父表示“很痛苦”

    王梁告诉新京报记者,本案的另一名嫌疑人曹某青疑为南京水弹枪圈子的一个绰号“黄鬼”、“黄老师”的人,此人和洪某此前相识。新京报记者 马延君 摄  王梁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由于洪某、曹某青均为水弹枪爱好者,水弹圈对此案关注度很大。

  • 指摘被男友杀害女生私生活 是要给犯罪找正当性吗?

    李某月的好友小玲告诉南方+记者,月月(李某月小名)曾说,男友洪某是一个很倔、很神秘的人,自称是战地记者。小玲记得,月月失踪后,洪某不但没帮忙寻找,还曾说“月月拿家里几万元出走”,几乎每天更新朋友圈。

  • 起底女大学生被杀案嫌疑人:号称工作保密

    8月4日晚,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经调查寻找,失联25天的南京女大学生月月(化名),已于7月9日晚,被其男友洪某伙同张某光、曹某青,诱骗至勐海县城郊山林杀害并埋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