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高奖励10万!河南警方悬赏通缉这13人,看见请报警!

2019年12月13日09:21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
周口、洛阳警方先后发布悬赏通报
最高奖励10万元

如果看到这13人
请马上报警!!

具体啥情况?

和映象君一起来看看吧

↓↓

5人被通缉,周口警方悬赏10万!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敦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精神,周口市公安局“10·24”专案组现对蒋德龙等五名涉黑在逃人员进行悬赏通缉,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发现犯罪嫌疑人及时举报。

即日起,对提供准确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人员的,将给予50000元至10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严格保密;并敦促嫌疑人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公安机关也正告蒋德龙等五名在逃人员的亲朋好友认清形势,及早规劝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不要为犯罪向嫌疑人逃跑提供资金和帮助,否则,将按窝藏包庇罪从严惩处!

线索举报电话:110、0394-5106110、18336562066

看见这8人请报警!洛阳市公安局悬赏通缉

为深入推进公安部“云剑”追逃行动,强力缉捕在逃犯罪嫌疑人,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经洛阳市公安局研究决定,对我市在逃人员进行悬赏通缉,向社会各届和广大人民群众悬赏收集线索、协助缉捕。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发现犯罪嫌疑人及时举报。即日起,对提供准确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此次悬赏通缉在逃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将按相关规定给予500元至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并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对主动投案自首的犯罪嫌疑人将依法从宽处理。


来源:综合周口市公安局、平安洛阳

文章关键词:通缉 奖励 10万 河南 警方 悬赏 13人 报警 周口 洛阳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认清这些脸!最高悬赏1,000,000元!看到快报警……

    近日,记者获悉,广东陆丰市公安发布通缉令,重金悬赏53名涉毒在逃人员线索,其中悬赏通缉嫌疑人蔡莹洛,奖励100万元。举报抓获一名涉毒在逃人员,奖励线索举报人40万元人民币;对重大制毒在逃人员蔡莹洛的奖励金额,直接达100万元人民币。

  • 父亲苦寻烫伤女儿14年 创建平台帮助6个家庭团圆 自己的孩子却未出现

    2006年1月14日,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解放西街,5岁的钟金蓉给母亲打了声招呼便从临街按摩铺子跑出,去其他铺子寻找小伙伴玩耍,一切都像极了往常。谁也没有想到,“命大”的小金蓉抗过烫伤的难关两年后,会在在家门口莫名失踪。

  • 警方悬赏100000元!全球通缉!

    8月14日,湖南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发布通报: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报通缉李冠君。凡提供准确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最高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同时,公安机关在此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李冠君及时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 “红通人员”曲志林回国投案 主动退缴赃款

    曲志林,男,195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青岛市李沧区上王埠社区原党支部书记、居委会委员,涉嫌滥用职权罪、贪污罪,2018年2月外逃。

  • 涉违反《香港国安法》 香港警方正式通缉罗冠聪等6名逃往海外乱港分子

    香港国安法实施1个月之际,香港警方正式通缉6名逃往海外的乱港分子,其中包括因惧怕香港国安法而逃到英国的乱港分子、“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港独”组织“香港独立联盟”召集人陈家驹、“港独”组织“学生动源”成员刘康、去年在赴内地期间卷入嫖娼案件而被行政拘留的郑文杰、驻华盛顿的“港独”组织“香港民主委员会”总监朱牧民和“港独”组织“民主前线”前成员黄台仰。据了解,这6人分别涉嫌煽动分裂国家、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