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不去不发毕业证?曝河南辅读中职学校强制学生实习

2019年12月13日14:5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近日,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称,2017级中专生均被学校强制安排到电子厂实习,过年只放7天,不去就没有毕业证,而有些实习岗位和专业不对口。

校长接受采访称,没有强制学生,可以自主实习,但必须修满学分。

据校长介绍,因为中专大专本科第三年都有个顶岗实习,我们学校跟其他学校不一样,90%的学生都要参加高考,按照教育部的规定,(如果不参加)不低于6个月的顶岗实习,学生第三年就没法高考了,要么就是你跟着学校去实习,要么就是你自主去实习,但是你必须完成这个顶岗实习,不是说的强制,是要完成一个学分,是说的你必须要完成,不完成的话你不能如期毕业。

文章关键词:强制实习 毕业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