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许昌出租司机发病倒下,乘客一走了之?已错过抢救时间,家属:不埋怨乘客

2019年12月13日19:07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正拉着乘客在路上,却突发脑出血,两个小时后才被发现送医,而车上的乘客哪去了呢?

12月8日晚,许昌出租司机王师傅

载客途中突感身体不适

他尽力把车子停稳在路边后

昏倒在座位上

等王师傅被其他人发现时

已过了两个小时

车内只有王师傅一人

乘客已经不见了

王师傅被送医后诊断为脑干出血

由于抢救不及时

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医生也表示能抢救过来的概率非常低

许多网友在看到新闻后

对这位乘客表达了不满

面对网友对这位乘客的指责

王师傅的妻子却说

事发后

王师傅的同行们

也纷纷在群中捐款

王师傅的妻子说这让她感到很温暖

也谢谢大家的帮助

事发时车上只有司机王师傅和乘客两个人

我们不知道车上发生了什么

所以无法评价这位乘客的行为

但是不管怎么说

发生这种事情

如果乘客能够及时进行求助

或许就不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

文章关键词:许昌 出租司机 发病 抢救 乘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许昌人”遗址微型鸟雕像被美国考古学会评为“2020年度世界十大考古新发现”

    12月6日,记者获悉,今年3月河南“许昌人”遗址出土的一座微型鸟雕像被美国考古学会主办的《考古Archaeology》杂志评为“2020年度世界十大考古发现”。据了解,河南“许昌人”遗址出土的一座微型鸟雕像距今13500年,是中国最古老的雕塑,将中国艺术中鸟类的表现提前了8000多年。

  • 河南灵井鸟雕入选“2020年度世界十大考古新发现”

    12月6日记者获悉,近日美国考古学会主办的《考古Archaeology》杂志评选出了2020年度世界十大考古发现,其中,出土于河南灵井“许昌人”遗址的微型鸟雕像入选。这是继2007年、2008年出土8万至10万年前的许昌人头盖骨化石和大量精美细石器之后,河南灵井“许昌人”遗址又一次重大考古发现。

  • 河南高校美女辅导员毕业前送133名男生领带:希望他们注重形象

    11月27日,河南许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临近毕业实习要离校,机电工程辅导员王甜老师为所带专业一共137人每个人送出一份小礼物。王甜说,这个也是自己第一份工作,和学生年龄差不大,和学生关系非常好,学生都叫她甜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注意!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截至12月3日7:00,因雾,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红旗渠收费站-太行大峡谷收费站。因降雪,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林州收费站-内黄收费站;

  • 因雾,河南这些高速路段禁止上站

    据@河南高速公安消息,截至11月30日7:15,因雾禁止上站的路段有:【绕行提示】因兰南高速许昌鄢陵段97公里桥梁施工,在鄢陵北站管制并分流向许昌方向车辆,北向南车辆请提前绕行安罗高速。

  • 河南2名处级干部被“双开”!另有4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

    日前,经许昌市委批准,许昌市纪委监委对许昌市公安局副县级干部孙刚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1995.01- 鲁山县人民法院工作,历任助理审判员、审判员、昭平湖法庭副庭长、民一庭副庭长、执行二庭庭长、执行局副局长兼执行二庭庭长、正科级审判员、审监庭庭长、审委会委员(正科级)。

  • 河南鄢陵:中国摩托艇公开赛鹤鸣湖激情对决

    11月7日至8日,由鄢陵县人民政府和许昌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国摩托艇公开赛在河南省鄢陵县鹤鸣湖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30多个赛队、150余名摩托艇运动员。据悉,中国摩托艇公开赛是全国性摩托艇赛事,以国内职业运动员为主,包括坐式摩托艇和立式摩托艇两个大项,分公开组、限制组、女子组、花样组和新手组共7个小项进行比赛,比赛兼具竞技性和观赏性。

  • 向智造转变 向高端迈进——河南许昌加速培育“隐形冠军”企业

    许昌市改变财政奖励方式,坚持每年实施一批重大创新专项,对科技创新有成果、有效益、能转化的企业予以重奖,激励引导企业向创新要动力。许昌市着力搭建科研创新平台,鼓励、引导企业建设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与科研院所、知名院校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

  • 重磅!郑州地铁将南延到许昌!

    从地形上看,郑州和许昌之间,一马平川;许昌中心城区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仅50公里的距离,航空港的建设为许昌带来机遇,也使郑许融合发展提上日程。“市域铁路项目建成后对促进许昌城市结构优化、经济社会发展、区域功能构建、人民生活改善等方面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 谁敢“称王称霸”!近3米长的大杆秤惊现郑州

    杆秤退出历史舞台的时间并不算太长,现今市场上虽不多见,影视剧里倒也是常见道具,许多人并不陌生。”  据老人介绍,这杆秤在他家也说不清到底放了多长时间,他只记得家里有这么一杆秤,但从来没有使用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