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一蒙面男子深夜抢劫酒店前台:我只要钱 不伤人

2019年12月14日08:38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凌晨,河南新乡的王女士正在睡觉,一把刀突然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当天凌晨两点多,突然闯进来的蒙面男子,把酒店营业员吓得不轻。

  这名男子进入酒店大厅,直接走到了前台营业员王女士身后,拿刀对着她说要钱。

30.JPG

  王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平时在电影里看到的画面,竟发生在了自己身上,跑是跑不了了,王女士决定先与对方周旋。

  看到王女士不配合,歹徒反而安慰起了她。

  歹徒对王女士说:“别吭声,我只要钱,不杀人。”

31.JPG

  整个大厅就王女士和歹徒两个人,反抗不成,王女士只好把保险柜打开。

  歹徒拿了两千多块钱便离开,他走了之后,王女士就赶紧报警。

  民警当时接到报警后,迅速排查监控,找到了嫌疑人。歹徒从作案到被抓,整个过程仅过去了25分钟。

32.JPG

  民警告诉记者这名歹徒才刚满20岁,玩游戏没钱了便抢钱。他也将因此面临最低3年的刑罚。

文章关键词:男子 王女士 抢劫 歹徒 蒙面 酒店 民警 作案 刑罚 报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