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农民工怕弄脏公交坐地上,车长暖心安慰:在我心中你最干净!

2019年12月14日09:5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2月12日中午12时许,郑州市B1路车长史向向驾驶车辆进入电厂路化工路站台时,上来了一位农民工,当时并没有在意,但是通过后视镜发现他坐在自己的包裹上,但当时车厢内有很多空座,他并没有坐。

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车长下来问他为什么没坐在座位上,当时这位农民工说,他们干的都是脏活,身上太脏,怕把座位弄脏了。

当时车长立即把农民工大哥拉了起来,并说:“赶快坐在座位上吧,您在我们心中是最干净的。”

通过交谈得知,这位农民工近几天都没有找到工作,这几天就吃了一个馒头。

这件事情触动了车长,车长把自己包里的一根火腿肠先让他吃着,本来他拒绝了,但在车长及车上其他乘客的再三劝说下,他才接下。

车长让他不要下车,马上到厂区了,让农民工跟随他进场,并为他去买了一份盒饭,当接过这份热腾腾的盒饭时,他一直说谢谢。

综合梨视频、大河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农民工怕弄脏公交坐地上 郑州公交 车长 安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