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卧龙:野外产仔大熊猫“乔乔”及幼仔成功回捕

2019年12月15日10:16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四川卧龙:野外产仔大熊猫“乔乔”及幼仔成功回捕

  在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拍摄的大熊猫“乔乔”的幼仔(12月12日摄)。

  12月12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台山将野外产仔的大熊猫“乔乔”及其幼仔成功回捕。回捕之后,它们将接受保护中心工作人员的仔细检查,检查得出的情况和数据将作为今后大熊猫野外引种研究工作的重要参考。今年3月,大熊猫“乔乔”被送到天台山参与野外引种。4月初,“乔乔”与野生雄性大熊猫成功交配,于9月16日在天台山野外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

  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乔乔 幼仔 产仔 卧龙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天台山 野外 引种 中国大熊猫 雄性大熊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时只道是寻常”,2月错过的28部电影,你最期待哪一部?

    1月23日,受疫情影响,原本春节档上映的《唐探3》《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急先锋》等影片都宣布择日再映。受疫情影响,由大鹏、柳岩、代乐乐、张子贤等出演的喜剧电影《大赢家》,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的《荞麦疯长》纷纷撤档,上映日期未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