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梦实践者】90岁不离三尺讲台 她说自己一辈子都在学做教师_新闻频道_央视网(cctv.com)

2019年12月15日15:01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什么是好的语文课?于漪认为,语文教育绝不是识多少字、背多少词、做多少练习、写几篇文章那样简单。她曾上过2000多节公开课,推动“人文性”写入《全国语文课程标准》,却谦虚地说自己“一辈子都在学做教师”。

  屠呦呦、袁隆平、郎平……这些闪光的名字背后,你可清楚知道他们真正的“厉害”之处?12月10日起,央视网推出系列短视频“了不起的中国人”,每集用1分钟带你看懂《新闻联播》中那些“国民面孔”。前方高能,他们才是这个时代最该追的星!

文章关键词:人文性 新闻联播 全国语文课程标准 语文教育 郎平 视频 教师 公开课 于漪 袁隆平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