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看完这组图,我都不敢说自己会开车了!

2019年12月15日15:02  来源:新华社

5034

  如果看过兵哥兵姐的硬核车技

  很多人也许再也不说

  自己“会开车”了

  这就带你见识见识

  当飞扬的尘土飘散开去

  你就会知道兵哥哥的操作有多牛

  灵活性丝毫不输小型车

  是时候展现兵哥哥真正的技术了

  72拐!一拐更比一拐险

  “怒江72拐”、近乎垂直的峭壁

  能在如此道路穿梭往来

  全是因为兵哥哥有着

  强大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车技

  女兵开重卡,飒!

  数十处自然灾害频发路段

  80%以上是陡坡和悬崖

  在平均海拔4000米的川藏公路

  首批女兵驾驶员正式上路

  兵姐姐胆大心细根本不怵

  百人百车满载数千吨物资

  向着高原驻防部队进发

  让军车“多飞一会儿”

  海拔3800多米的综合训练场

  模拟弹坑、山地斜坡路

  波形路、高架桥

  兵哥哥油门加满、飞跃障碍

  陡坡斜坡各种复杂坡

  碎石路泥泞路各种障碍路

  高原驾驶练就军营“车神”

  潜泳,不换气!

  深水池难度高

  浑浊浪阻力大

  哪怕面临动力损失、车辆熄火

  险滩深水兵哥哥也要闯一闯

  污水涌进车中

  深水阻挡视线

  兵哥哥只靠经验就开出了水域

  但没有苦练谈何手感

  “技能值满点”的兵哥哥

  随时随地上演“速度与激情”

  这些非凡车技的背后

  都是他们每天瞄准实战的苦练

  为“军营车神”点赞!

  来源:人民陆军(ID:renminlujun)

文章关键词:兵哥哥 车神 车技 速度与激情 女兵 海拔 陡坡 小型车 弹坑 川藏公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也太齐齐齐齐齐齐齐齐齐齐了吧!

    来看看新疆军区某火力团菜窖 分分钟治好你的强迫症 每一颗蔬菜都站在自己的位置 ↓↓↓在一坛坛泡菜里 南北各地的蔬菜在此接壤 ↓↓↓↓↓↓网友:画面极度舒适 不少网友表示 

  • 写歌要说心里话——访《春风十万里》词作者石顺义

    想起石顺义同时也是《女人是老虎》《兵哥哥》这样幽默、俏皮歌曲的词作者,也就释然了。在石顺义的客厅,至今悬挂着诗人臧克家的书法诗作:“凌霄羽毛原无力,坠地金石自有声。

  • 全网祝福!那个想嫁“兵哥哥”的抗疫女护士如愿了

    她的愿望成真啦 近日,她被“兵哥哥”男友求婚 并开始着手准备婚礼 两人的爱情得到全网祝福 战疫护士逆行武汉 “95后”于鑫慧是江苏南通的一名护士 

  • 【地评线】中安时评:换装不换心 战贫显担当

    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的贵州省,近年来选拔优秀退役军人在村居“两委”中担任支书、主任、委员,培养出一批摆脱贫困的山村“领头雁”。他们“打法”多样,带领群众攻克脱贫战场上一个个“堡垒”,走向小康的难点逐一消除。

  • 在抗洪一线,出现了这样一群“特别”的身影

    来到现场看到丈夫和战友们拼命死守大堤的样子很多人流下心疼的泪水 昼夜不停抢险固堤每天晚上10点左右阿姨们带着热馒头、鸡蛋给战士们送夜宵 余风英又忙前忙后组织姐妹们上堤坝顶着炙热的阳光和官兵们一起装沙袋、加固堤坝 

  • 全能的兵哥哥!除了抗洪,他们还有这些“技能”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军网微信;资料来源:央广军事、央视军事、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 57张抗洪图,没有一个标题能承载勇士的付出!

    绿色的迷彩 白色的浪花 那一抹抹颜色 让人为之振奋,为之心安 12 沙袋压不弯脊梁 身上淌着泥水和汗水 沙袋却压不弯你的脊梁 战天斗地的背影 是如此伟岸 冲掉泥水汗水 让人心安 又让人心疼 15 17 

  • 闻汛出击!兵哥哥们抗洪的样子真帅

    湖北省军区调派并协调多支驻鄂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前往一线抗洪抢险。武昌区白沙洲街40名民兵骨干组成抗洪抢险应急力量,分片区值守在各重点地段,24小时坚守一线巡堤查险。7月11日是黄佳宁20岁的生日,一个生日蛋糕跟随着保障物资一起被送到了抗洪大堤上。

  • 这里,是机务兵的诗与远方

    我们的兵哥哥 要么是手持钢枪、威武帅气的硬汉 要么是驰骋舰艇、纵横四海的勇士 要么是翱翔于海空的天之骄子 有这样一群官兵 虽然没有伴随战舰勇闯大洋的豪迈 却在“精准严细实”里追求卓越 

  • 90后夫妻战疫“睡姿照”刷屏!95后援鄂小姐姐表白兵哥哥

    他是警察,她是医生,一个蓝衣卫士,一个白衣天使,这对抗疫战线上忙得脚不沾地的小夫妻为“战疫”推迟婚礼,只能每天在午饭时“云见面”。不同的岗位,一样的疲惫,正是无数像他们一样的“战士”,保障了千家万户的健康平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