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今年暖冬?不存在的!河南多地上演雨雪“混合双打”

2019年12月16日19:2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已经12月中旬了

  郑州的天气还在零上飘着

  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疑惑:

  这样的天气是不是意味着

  河南今年的冬天不会再冷了么?

  不!存!在!的!

  河南气象局表示,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5-17日河南省多阴雨天气。

  雨夹雪多出现在西部、北部地区。

  冷空气+阴雨天,未来几天气温起伏波动犹如过山车!

  小伙伴们要及时关注天气

  适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阴雨天气注意出行安全!

  今天白天,河南全省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的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局部有小雨。

  上午,北部、东部部分地区有雾。全省西北风3级左右。

  今天夜里,河南全省阴天,其中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最高温度:西部、北部7到9℃;其它地区9到11℃。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2℃到0℃;东部、南部4到6℃;其它地区2到4℃。

  明天白天,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

  明天夜里到18日白天,河南全省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西部山区有小雪。河南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较前期下降4到6℃。

  18日夜里,河南全省阴天到多云。

  郑州市:

  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有小雨。偏西风3级左右。

  最高温度:10到11℃;

  最低温度:3到4℃。

文章关键词:混合双打 暖冬 雨雪 小雨 阴雨天气 最低温度 强冷空气 全省 地区阴天 最高温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说理】中国精神在战“疫”中的生动体现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仿佛给我们按下暂停键,我们不得不改变工作、学习及生活的轨迹。中国精神历久弥新,在这场全国战“疫”的过程中迸发出勃勃生机,爱国、团结、奋斗、创造、担当这五个关键词,是中国精神在这场战“疫”中的生动体现。

  • 今年暖冬?河南多地上演雨雪“混合双打”

    今天白天,河南全省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的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局部有小雨。今天夜里,河南全省阴天,其中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