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看到美国女孩拍摄的西藏 网友有话说

2019年12月17日07:09  来源:海外网

5034

  美国女孩Poppy是一位颇有名气的旅行博主。近日,她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条游历中国西藏的视频引发热议。

  “希望你们都会感到激动,并且准备好去了解西藏的文化和人民,这里有丰富的传统文化。”Poppy在记录视频的最开始这样说道。

  高原雪山、雄伟的布达拉宫、古老的街巷,依然保持着传统生活方式的藏民……

▲Poppy在西藏(视频截图)

  ▲Poppy在西藏(视频截图)

  令海外网友惊叹的不只雪域高原的美景,很多人说,如此真实的西藏和某些西方媒体描述的太不一样了。

  结束了在西藏一周多的旅行后,Poppy表示,在这里的每一处都能感受到西藏独特的历史和文化。

  拉萨大昭寺前终日香火缭绕,万盏酥油灯长明,留下了岁月和朝圣者的痕迹。

  身处其中,Poppy感叹:“这里真的很酷,我们刚到寺前,你可以看到这里有许多人在祈福,老实说,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景象。”

  随后在导游的带领下,Poppy和好友来到色拉寺辩经场。

  一群身着红袍的僧人,有的站,有的坐,他们眉飞色舞,配以丰富的肢体动作,展开激烈的语言交锋。

  现场热烈的气氛让一旁的两位美国妹子深受感染。

  在拉萨古城的游览,让Poppy感觉仿若穿越时光隧道。

  在一家店面朴素的餐馆里,看似简单的食物端上桌后,Poppy和好友大呼美味:“真的好好吃,香料完美,味道也完美。”

▲Poppy与好友品尝当地美食。(视频截图)

  ▲Poppy与好友品尝当地美食。(视频截图)

  一起拼桌的当地人邀请她们品尝奶茶,也让两人备感暖心。

  在海外社交媒体上,这段游历西藏的视频令不少网友开了眼界。

  除了感叹西藏的纯净自然外,不少人感谢Poppy的分享,因为这让他们看到西藏真实的面貌。

▲Poppy镜头下的拉萨(视频截图)

  ▲Poppy镜头下的拉萨(视频截图)

  “谢谢你们向全世界展示了西藏真实的样子,和西方媒体宣扬的太不一样了。”

  “Poppy的视频就是在打他们(西方媒体)的脸啊。”

  “藏族人仍然保留着他们传统的生活方式、宗教、文化和服饰。完全不像某些西方媒体炮制的那些假新闻。”

  也有不少海外网友表示心之向往:“我也想去中国旅行,中国是一个充满惊喜的国家。”

  责任编辑:赵明

文章关键词:Poppy 视频 拍摄 美国女孩 西藏 截图 拉萨古城 网友 布达拉宫 奶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视界 | 因夸中国被批“阿谀奉承” 这位老外不服气

    ”   其实,大卫口中的“逆向文化冲击”并非个案,一些在中国久居的老外回到家乡后,都会感到不适应。比如加拿大小哥杰里德,在上海读大学的他回老家后就提到加拿大只能用现金或刷卡,想念中国便捷的移动支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