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又挖出50具遗体!墨西哥再现新神秘墓地,官方发声了

2019年12月17日07:12  来源:环球网

5034

  海外网12月16日电 此前,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发现了多处神秘墓地,迄今已挖出大量不明身份的遗体。就在最近,这里又发现一处墓地,负责处理的工作人员挖出了至少50具遗体,再次震惊世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6日报道,位于墨西哥西部的瓜达拉哈拉市政府机构日前宣布,在该市市郊一家农场内,发现了一处神秘墓地,并在此至少挖出50具遗体。

  报道称,这处墓地是在3周多前发现的,附近地区一直深受帮派犯罪等相关暴力问题的困扰。

  当地检察机关14日表示,在死者中,已有12男和1女的身份获得确认,遗体也交还给了家属。其余被害人身份确认及死因等仍在调查之中。

  早在今年5月,在瓜达拉哈拉市郊区就发现一处埋了30名死者的墓地。今年9月3日,附近又发现一处神秘墓地,并挖掘出34具遗体。

  据了解,瓜达拉哈拉市是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的首府。该州政府部门此前曾表示,在今年1月至11月间,当地就有近2500人遭到谋杀。这里也是一个黑帮势力的大本营。(海外网 吴倩)

文章关键词:墓地 遗体 瓜达拉哈拉市 海外网 挖出 每日邮报 墨西哥 吴倩 检察机关 被害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歌星疑染新冠身亡急下葬 粉丝失控墓地”抢尸”

    看看新闻消息,非洲一名男歌星近日疑似感染新冠肺炎身亡,根据政府规定死者被火速下葬。肯尼亚警方当天出动了催泪瓦斯驱逐人群,并中止葬礼,将奥邦约的遗体转移至太平间保管。

  • 弗洛伊德葬礼在美国休斯敦举行

    6月9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弗洛伊德的灵柩被放上灵车准备从教堂运往墓地。因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亡的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的葬礼9日在其“家乡”——休斯敦市的一座教堂举行。葬礼结束后,弗洛伊德的遗体被运往休斯敦一处墓地安葬。

  • 2019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

    新华社发(中国文物报社供图)  黑龙江饶河小南山遗址出土的早期陶片(上图)和墓葬出土的玉器(下图)(拼板资料照片)。新华社发(中国文物报社供图)  湖北随州枣树林春秋曾国贵族墓地出土的“曾夫人渔”铜鬲铭文(资料照片)。

  • 河南入围俩!2019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初评结果揭晓

    4月6日,2019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初评结果揭晓,陕西神木石峁遗址皇城台、广东“南海I号”南宋沉船水下考古发掘项目等20个项目入围终评。如黑龙江饶河小南山遗址和齐齐哈尔洪河遗址、陕西神木石峁遗址皇城台、河南淮阳平粮台城址等新石器时代的考古发现均为主动发掘。

  • 陕西宝鸡旭光墓地出土罕见金制品和青铜器

    据介绍,2018年11月14日,宝鸡高新区东沙河西岸的旭光村发现了一件西周青铜提梁卣,宝鸡市考古研究所受宝鸡市文物局指派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发现该铜卣出自一座墓葬。本次考古出土的211件(组)各类文物中,有瓷、陶、青铜、金、玉、骨、玛瑙、绿松石等,其中原始瓷器1件,陶器15件,青铜礼器10件(其中有铭文4件),青铜车马器138件,玉器27件,玛瑙串饰5件(组),杂器15件(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