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春运车票预售时间表进车厢 郑州公交车长助力市民购票返乡

2019年12月17日13: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连柏梁)“哪天可买到年三十的火车票?哪天能买到元宵节的火车票?

为了方便市民和外来务工的朋友在火车票预售期间顺利购买到自己回家的车票,郑州公交26路车长刘洋趁自己休息时间,专程到广告印刷店,打印了2020年春运车票预售时间表并张贴在了自己车厢内最醒目的位置。

据车长刘洋介绍,自己所驾驶的26路公交车终点站是火车站,每年到这个时候,都有许多外来务工人员早早的就来到火车站购买回家的车票。由于很多人不会通过手机在网上了解相关信息,导致大部分人都不清楚春运的购票时间,常常无功而返,买不到最合适的火车票。

“还记得去年有一次,一位乘客在始发站会展中心上了我的车,满怀期待的在火车站下了车,等我又该发车的时候,他伤心的回到了我的车上。后来我从他和家人的电话中得知,由于不了解春运预售时间,导致没买上回家的车票,他不知所措的在火车站广场站了半个小时,后来决定今年不回家了。看到他上车时瑟瑟发抖又垂头丧气地样子,真的想帮帮他。”说话间,刘洋就将2020年春运车票预售时间表贴好了。

此外,刘车长还制作了“电子客票的使用指南”,并张贴在了春运车票预售时间表的旁边。如今河南有9个车站都实施了电子客票,乘客可刷手机、身份证,实现“无纸化”进站乘车,他希望通过普及车票预售时间表和电子客票的使用方法,让更多的人能够在春节期间顺利的回到家中,开开心心与家人过一个团圆年。

文章关键词:春运车票 预售 时间表 车厢 郑州公交车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