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两车高架“斗气”!过路车无辜被撞翻狂转三圈!两人送医!(视频)

2019年12月17日16:44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12月12日下午

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路高架桥上

因开斗气车

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事故导致一辆小轿车严重受损

据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新华交警大队宣教中队中队长陈云召介绍

当时一辆白色福克斯和

一辆灰色夏利开斗气车

互相别车

灰色夏利超越白色福克斯后

白色福克斯又强行超越灰色夏利

在超越没有完成的情况下

猛别了一把方向

致使灰色夏利猛向右打方向

造成失控

撞向右侧桥体又反弹回来

撞向一辆无辜白色SUV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白色SUV车受损十分严重。

最新进展:肇事司机已经被控制,后续调查正在进行中

惊心动魄的八秒钟,每一秒情况都在急剧变化,从现场撞掉的护栏可以想象出当时撞击的力度之大,车速之快,而被撞翻后连转三圈的SUV,更让人们担心车内人员的安全,事故发生后,路过车辆的司机也纷纷下车查看情况。

这起事故中,有三辆汽车涉事,那么这三辆车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最后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

开斗气车导致了翻车事故?这气又是因何而起?

事件经过

首先开在最前面的白色SUV正常行驶,他身后的灰色夏利从最左侧车道变到中间车道,而夏利后面的白色福克斯也紧随其后。

灰色夏利变道,为何白色福克斯紧追不舍?难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往前追溯监控,民警果然发现了端倪。

原来早些时候,灰色夏利并没有在最左侧车道,而是从中间车道插入到白色福克斯车前,变道后灰色夏利待了五秒钟不到,再次超车,往中间车道行驶,这时白色福克斯跟了上来。紧接着上演了节目开头惊心动魄的八秒钟“生死时速”。

回顾事件经过,行驶在最前面,也是本次事故中受损最严重的白色越野车并无任何过错,却被身后的斗气车牵连,平白翻车,撞上护栏连转三圈,可谓史上最“冤”。而最让人气愤的是,别人的白色福克斯在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故后,不仅没有停车,反倒扬长而去,气焰实在嚣张。

交警:通过连夜排查,白色福克斯已被连人带车传唤到交警队,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斗气车 斗气 视频 夏利 过路车 福克斯 SUV 生死时速 民警 变道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蛇形走位"26秒别车8次:涉嫌违法被移送派出所

    2月16日,市民何女士驾车途径成都川藏立交辅道附近时,遭遇一辆蓝色汽车“蛇形走位”别车。由于该驾驶人还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交警一分局将该案移交至武侯公安分局华兴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