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省将全面取消800公里以上的长途大巴客运班线

2019年12月18日12:04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冰霜

最近,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道路客运企业和车辆管理的实施意见》,综合考虑了运输体系发展和长途班线安全风险隐患情况,实施意见提出,将停止办理800公里以上客运班线延续经营和车辆更新手续,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取消800公里以上道路的客运班线。此外,还要建成全省长途客运信息平台并投入使用,乘客就像坐高铁时一样,实现实名制信息共享。同时,交通运输部门还会建立道路客运违法违规行为信息库,如实记录道路客运企业及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信息,并加强监管。

文章关键词:长途大巴 河南 800公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岁孩子乘长途大巴被强制买票 交通局:责令返还

    近日,一网友举报河南汝州客运大巴乱收费问题:她带着两岁多身高不足一米的孩子乘坐汝州至郑州机场大巴车时,一位乘务员以“交警查车都是按人头算”为由,收取了孩子半价车票。当地交通局回应称,已责令多收票款予以返还。5月16日,大巴公司在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时称,已对该乘务员进行批评教育处理,目前在等待当事人与其联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