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尴尬!小区织物回收箱写满租房广告,负责人:求求别写了

2019年12月18日12:05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文图

随着垃圾分类的推行,郑州一些老旧小区开始放置织物回收箱,尴尬的是,个别小区的织物回收箱,变身了移动广告牌,写满了租房广告。

12月18日上午9点,记者在金水区北苑小区看到,一个编号为JS1060的织物回收箱,被各种租房广告覆盖,不仅箱体被写满了,甚至连衣物投入口也不能幸免。回收箱方负责人表示很无语,“我们给贴小广告的打过很多电话,求求他们别贴了,不打电话好一些,打了电话贴的更多了。刚开始贴的是纸,后来开始用笔写,我们买药水都擦不掉。只能隔段时间尽量擦一擦。”

负责人说,他们在金水区很多小区均投放有回收箱,属北苑小区最为严重。记者在小区里看到,不仅回收箱难以幸免,小区里的电线杆、墙壁、垃圾池均被涂满了租房小广告,“现在不是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么,这居住环境这么差,应该好好的整治一下。”面对五孔不入的租房小广告,小区的居民也有怨言。

文章关键词:租房广告 回收箱 小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