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14岁少女被骗做“公主”陪客 涉事KTV已被停业整顿

2019年12月19日07:41  来源:界面新闻

5034

  河南省禹州市公安局通报,12月17日晚,针对媒体反映的禹州市小吕乡英豪KTV存在违规经营情况的相关报道,禹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对所反映的问题依法展开深入调查。目前,该KTV已被禹州警方责令停业整顿。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此前有媒体报道,禹州14岁少女被骗KTV里做“公主”,进行有偿陪侍服务。

  早前报道:14岁少女被骗KTV做“公主” 领班恐吓:敢跑打死你

 

文章关键词:公主 KTV 禹州市 少女 小吕乡 停业整顿 派出所 陪侍 王女士 陪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主殿下,请饶恕臣又不辞而别”

    与希冀溢于言表 对脱贫攻坚事业的挚爱和坚守 也让人肃然起敬 2018年3月5日 作为汇川区农业农村局 派驻泗渡镇观坝村的驻村干部 余永流担任同步小康工作组组长 同事说 “两年多时间里 他多次加班到深夜 

  • 西藏康马:页岩石铺出致富路(图)

    西藏日喀则康马县康诺玛尼石实业有限公司讲解员吴坚拉姆在介绍反映文成公主和亲的工艺品(9月16日摄)。新华网 张宸摄   康马县县长扎西多布拉给前来参观的网络正能量人士介绍工艺品(9月16日摄)。

  • 公交车长礼让斑马线 小女孩双手提起裙子回敬“公主礼”

    2020年9月6日下午15:00时,快速公交B16路车长王亚红驾驶车辆行至郑州市行云路南三环附近的一处斑马线时,发现马路对面跑来一对母女,车长王亚红便减慢车速礼让行人。通过监控回放,也证实了车长王亚红的说法,穿裙子的小姑娘年龄不大,身穿花白色的百褶裙,当看到小姑娘双手提起小裙子施“公主礼”的那一刻,就好像整个天空瞬时间也都变成了可爱的颜色。

  • 你拍奇崛的婚纱照,到底图个啥?

    公路婚纱照、轨道婚纱照、丛林婚纱照、热气球婚纱照、悬崖婚纱照、海浪婚纱照……现如今的婚纱照,不仅越拍越贵、越拍越奇,还越拍越另类、越拍越危险。为了迎合新人这种求新求变的心态,婚纱摄影行业竞争也是充分发挥了想象力,什么项目奇绝险难,就开发什么。

  • 税务总局:释放税收政策红利 为脱贫攻坚注入强劲动能

    “2019年以来,郓城县税务局积极落实上级号召,精准帮扶40户贫困户,使乡村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  “自从3年前湖南省税务局派来扶贫工作队,村里发生了巨大变化,年人均纯收入从3000多元增加到9000多元,2018年底顺利脱贫摘帽。

  • 【你笑起来真好看】镜头里的点滴,是他最珍贵的驻村回忆

    2018年2月,张志强由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派至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猛虎乡阿里地村委会驻村。

  • 豪横“公主抱” !公交车长做了啥?

    8月4日11点左右,郑州公交一公司34路车长赵利培驾驶公交车正常运营至火车站时,突然冲下公交车,接下来的一幕感动了车上的所有乘客。原来,当车长赵利培驾驶公交车行驶至火车站时,大老远看到站台坐着一位残疾人乘客,当这名乘客看到公交车驶进站台,便用双手扶着两个板凳,缓慢的向车辆这边“走”来。

  • 豪横“公主抱” !公交车长做了啥?

    8月4日11点左右,郑州公交一公司34路车长赵利培驾驶公交车正常运营至火车站时,突然冲下公交车,接下来的一幕感动了车上的所有乘客。原来,当车长赵利培驾驶公交车行驶至火车站时,大老远看到站台坐着一位残疾人乘客,当这名乘客看到公交车驶进站台,便用双手扶着两个板凳,缓慢的向车辆这边“走”来。

  • 西藏旅游业快速复苏

    随着有序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拉萨河南岸的《文成公主》大型实景剧场渐渐恢复了昔日的盛况。下半年,西藏将在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出行安全的前提下,认真落实景区管理“限量、预约、错峰”制度,不断推动旅游业全面复苏。

  • 女研究生支教结束,学生们的反应引网友泪崩……

    这名支教老师和学生们离别的时候 大家都哭成了一片 四川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张静宇 作为学校研究生支教团一员 去年五月来到重庆石柱支教 担任一年级语文老师兼班主任 教学和生活中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